华为Mate 20系列今天下午国内正式亮相,今年最强机皇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7/190691.shtml report 4296

华为Mate 2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2018年10月26日下午2点30分,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官方将带来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业内人士指出,华为Mate 20系列是当之无愧的年度“安卓机皇”。在发布会开始前,我们先看看它都强在哪里吧!

更智慧的麒麟980

华为Mate 20系列使用了麒麟980处理器。这是一颗7nm旗舰芯片,首发基于Cortex-A76架构开发打造,带来了性能与能效的巨大提升。按照官方说法,麒麟980相较上一代处理器在综合表现上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并且在能效上提升58%。

然而,麒麟980上最值得称赞的,便是全新的双核NPU。新设计使麒麟980的AI(人工智能)算力飙升,支持更多超乎想象的AI场景。不仅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还能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智能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以便及时进行调频调度,找到性能与续航间的平衡。

极致的徕卡三摄

华为Mate 20与华为Mate 20 Pro的摄像头配置都是徕卡三摄。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4000万主摄像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的设计,支持最高3倍光学变焦。

强大的硬件为基础,华为Mate 20 Pro带来了徕卡超广角摄影与最近2.5厘米的超微距拍摄。既能广纳天地,又能见微知著。针对智能机拍照难题逆光场景,AI HDR技术能够带来超广的动态范围。从此面对逆光场景,只要按下快门,其余的交给华为Mate 20 Pro就好。

一直以来备受好评的AI摄影大师功能没有缺席,双核NPU识别场景后自动切换到相应的场景模式,从人像、宠物到食品,随手一拍,一拍一摄,皆是大片。

夜景拍照一项是华为Mate系列的强项,华为Mate 20系列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AI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带来全新的升级夜景算法。智慧防抖,摆脱三脚架的束缚,手持即可拍出令人艳慕的夜景大片。

华为Mate 20 Pro上的AI摄影,加入了全新的AI人像留色功能。拍摄影片时实时识别人像,黑白的背景中凸显出人像色彩,闪耀主角光环。多种电影滤镜随意切换,释放无限创造力。

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

华为Mate 20系列还搭载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3D结构光技术、反向无线充电、石墨烯散热等多项黑科技。

10月1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举行华为Mate20系列全球发布会后,福布斯撰文称华为Mate 20系列在各方面都已经比较完善,并称“今年没有其他手机能够提供或将能提供与华为Mate 20系列类似的功能。”

今天下午,已经被不少网友认定为今年“安卓机皇”的手机将呈现在大家眼前。它在国内市场是否还会有新的特性,以及究竟价格会是怎样?小编会第一时间继续与大家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