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现身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发布会 体验区现场上演人机大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76.shtml report 6762

去年,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Go战胜棋王柯洁引来国内外广泛关注。而在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发布会前夕,美丽的西子湖畔上演了一场由华为Mate 20系列AI智慧下棋系统演绎的精彩人机对弈,极具科技感。

今天,被称为“棋圣”的中国围棋职业九段棋手聂卫平也来到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现场,并在体验区与华为Mate20 AI围棋进行对决,现场上演“人机大战”这手机不得了啊,得有业余四段。“棋圣”聂老现场毫不掩饰对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赞美。

AI智慧下棋,智慧高度再次刷新依赖于麒麟980处理器所独有的双核NPU芯片,华为Mate 20 AI围棋App可在不联网的情况下,据围棋专家评估已达到大约业余4段的棋力。业余四段什么概念?赢99%的围棋爱好者!“棋圣”聂老现场表示。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双核NPU麒麟980人工智能芯片,华为Mate 20系列AI围棋提供强大的端侧AI算力,协同机械臂实现了完全由手机本地AI驱动即可进行对弈的功能。后续随着AI芯片以及围棋App的不断更新升级,华为Mate 20系列AI围棋甚至有望与围棋世界冠军对弈。

“棋圣”聂卫平在体验区与华为Mate 20 AI围棋的对弈引来现场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围观。这是继今年2月份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上,华为Mate 10 Pro用AI操控保时捷实现无人驾驶之后,端侧AI的又一重大突破,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的麒麟980双核NPU再次刷新智慧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