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万物,方寸之间 华为Mate 20系列极致科技演绎极致视觉盛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6/190674.shtml report 8797

10 月 26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了以“智慧新高度”主题的2018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除了正式向中国市场用户推出了Mate 20系列等全生态系列极致科技产品外,极具科技感发布会现场更是看点十足。

华章待启,一则智慧万物,方寸间”开场震撼视频瞬间点燃现场参会者激情华为Mate 20系列极致科技与极致视觉融为一体,打造出一场“智慧万物,方寸间”的震撼美学盛宴,让现场观众犹如驰聘无边的智慧世界。

据悉,这则开场视频是华为手机联合外设计师资源共同打造,源自华为手机的AI智慧源头,意味着华为Mate 20可以承载更加智慧的解决方案,灵犀之间包容万物我们可以将舞台想象成一枚意象化的手机运算载体,为我们生长出智慧、生长出艺术、生长出无限

有人把科技品牌发布会打造成了一场脱口秀,也有人把科技品牌发布会举办成了一场演唱会......而这一次,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现场成了消费者体验极致科技的舞台

在伦敦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曾亲自演示“3D仿生成像”功能,引来现场国内外媒体一片惊叹。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体验者再次使用华为Mate 20的“3D仿生成像”功能重生玩偶,并与其互动。

华为Mate 20系列带来的极致科技体验获得现场观众无数掌声,此前余承东华为,稳了”发布会现场金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