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华而不实,还是内外兼修?vivo NEX鲁大师新版跑分超2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47.shtml report 5322

当大家千篇一律忙着搞刘海屏的时候,vivo NEX无刘海设计带来的真正零界全面屏、搭载第三代屏幕指纹以及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可以说是靠着颜值在手机市场上杀出了一条路。

不过,手机如果只是好看而不够好用那也只是一个花瓶,vivo NEX在近期鲁大师版本升级后跑分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从原先的168778分升至209943分,分数增长了4万多!

vivo NEX鲁大师新版(左)与旧版(右)评测分数对比

 

本次鲁大师改版升级后,更换了全新的Unity 3D渲染引擎,拥有精致的游戏画面、更高的精准度以及更高的压力值,对于手机GPU的测试将更为精准。从评测结果可以看出,vivo NEX并不仅仅是华而不实的花瓶,作为继小米8 SE之后的第二款骁龙710机型。骁龙710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根据高通骁龙710的定位,在660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性能提升,但是更大的提升在于图像处理器、人工智能等方面。

710版作为vivo NEX的低端版本,在这样的配置标准下跑出超出20万的分数已经非常优秀了。加上美貌的外观,“黑科技”的屏幕指纹技术和升降摄像头,升级的 Jovi人工智能,以及vivo一向很受用户认可的拍照功能,可以说在使用感和颜值上达到了很好的综合水准。

那么问题来了,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颜值”因素在你心中占有多大的比重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