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版本更新,小米MIX2S跑分超31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29/190748.shtml report 8168

近日,鲁大师更新了9.0版本,对跑分体系进行了全面更新,更新后各家厂商手机跑分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据悉,小米MIX2s在版本更新以后取得了31万分的超高分数。而有趣的是,小米MIX2s兔兔跑分却只有27万分。小米MIX2s表示:喵喵喵?

根据下图比较来看,小米MIX2s在新版鲁大师跑分比安兔兔高4万分左右,根据以往版本来看,因为手机进步空间逐渐减少,分数差距拉不开,新旧手机的差别并不那么大。

本次鲁大师更新新版,大幅提升了了不同硬件配置之间的跑分精准度,这是不是也意味着鲁大师在对手机评测方面更加重视?

小米MIX2S跑分左为鲁大师,右为安兔兔

鲁大师官方称,本次改版与国内知名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合作,更换了全新的Unity 3D渲染引擎,对测试项目也进行了优化整合,评测压力值和精准度大大增强。小米MIX2S手机依然能跑出31万分,品质可以说真的非常靠谱了。

作为第一款845手机,小米MIX2s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是网友们最喜爱的手机之一,而MIX3新款发布后,MIX2s更是迎来一轮降价,2299的价格具有巨大的吸引力,那么你是否会选择购入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