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岩上手直播华为Mate 20 X,“大”手机带来的“大”乐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74.shtml report 4563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它在给我们提供便利通讯的同时,也让我们享受着其中的娱乐,但享受娱乐时它各种弊端也争相出现。

图片12.jpg

比如,在进行看电影或是玩游戏这种耗电量比较大的行为时,电量会很快的进行消耗,不仅要每天一充,还可能要随身携带充电设备,在平时的通勤路途中我见过很多人在一边玩手机,一边给手机充电,明明很便捷的设备,仿佛让我们用成了“大哥大”。

“卡了”“跳帧了”“没电了”“手机太热了”现在已经成为玩游戏时最常听到的话,相信谁都有过因为手机卡顿而造成失败的情况吧,明明差一点就完成了带妹吃鸡的成就,明明都已经准备好听到小姐姐崇拜的话语,只因为这一卡,全盘皆输。

图片13.jpg

就在前两天,国内知名电子产品测评人“那岩”使用华为Mate 20 X做了一个直播解锁实验。在实验中,他使用了一台已经玩了1小时游戏的手机来打吃鸡,以测试它的各项性能。首先是流畅度的测试,游戏在60帧左右的环境下,无论是刚枪,开车还是翻窗,将所有动作一一测试完全没有卡顿的迹象,并且使用着7.2英寸的大屏,配合超窄的边框,增加游戏体验的同时无疑不享受了一把物理外挂的感觉。

图片14.jpg

在游玩了一段时间后,开始检测温度,其实很多手机卡顿是因为手机温度过高,手机为了保护机身内的硬件不被烧坏,便会调低游戏的帧数来降低温度,所以造成了丢帧卡顿等迹象,在玩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后华为Mate 20 X双面温度分别为38度左右,让机身时刻保持着“冷静”,从而时刻保持着最佳的运行状态。随后以测试电量为目的,便进行了一场“极限吃鸡”的测试,最终在玩了近7个小时后终于将电量耗光。高配置,足电量与7.2英寸的大屏,超高的屏占比,无疑不将这台手机打造成了一部完美的“游戏机”。

图片15.jpg

但华为Mate 20 X的魅力还不仅于此,其将金属的质感,玻璃的手感合二为一,用手机壳来美化手机?对于华为Mate 20 X来说,真的不用多此一举。

图片16.jpg

在直播现场,那岩还测试了华为Mate 20 Pro在充电方面的实力,其支持40w快充,以肉眼可见的极快速度将电量充满,同时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有的同学可能会问了,反向充电有什么用?在之前我有很认真的问过一个姐们儿,你觉得安全感是什么?她回答“手机有电“,这个是真事儿,没女朋友的同学记得画个重点!当你身边的姐们儿手机没电了,掏出华为Mate 20 Pro马上给她充电是不是很酷?

图片17.jpg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在照相方面更是精湛,使用的都是徕卡三射相机模组,无论是微距还是超广角都能让人眼前一亮。现在你可以随时去附近的华为体验店,探索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所带来的优异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