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在独立研究公司评估中获得“表现出众者”称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31/190881.shtml report 3563

卡巴斯基实验室被Forrester评选为威胁情报提供商中的“表现出众者”。“The Forrester New WaveTM: 外部威胁情报服务,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提供了威胁情报提供商概览,评估了不同提供商当前的产品和战略。

高质量的威胁情报是企业安全基础设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其对最新攻击做出快速响应,建立精确的威胁模型以及相应地配置企业的网络安全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对威胁情报能力的独立分析和评估至关重要的原因。Forrester被称为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和咨询公司之一,其专业知识为对威胁情报感兴趣的客户提供了重要的评判基准。

2018年第三季度外部威胁情报服务报告根据Forrester设定的多个标准,对15家新兴供应商的专业性进行了评估。评估标准包括:“表面网络情报”、“暗网情报”、“威胁信息流”、“全球覆盖能力”和“战略合作伙伴”,还有对得到国家和政府支持的威胁攻击者、网络罪犯和金融犯罪的覆盖情况。卡巴斯基实验室因此获得了“表现出众者”的地位。

报告中,Forrester称该公司收集和分析信息的能力非常“特殊”,公司的研究得到全球终端代理传感器网络和国际研究与分析团队的支持。研究人员还注意到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客户非常重视其广泛的全球覆盖性以及监控和定位全球威胁的能力。根据Forrester,卡巴斯基实验室拥有强大的收集策略和国家级别的情报,能够让客户更广泛地了解威胁情况。

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研究和分析团队总监CostinRaiu说:“我们的威胁情报获取方法可以用“全面”来描述:我们会检测和研究所有可能的威胁,无论其来源和目的如何,以获取最高和最全的结果,尽全力来获得全球的威胁整体情况。研究人员和分析人员是我们服务的目标受众,我们可以去伪存真,提供真实、相关以及可操作的信息。客户忠诚度和独立分析机构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好的嘉奖,我相信Forrester的排名证明了我们产品的实力”。

卡巴斯基实验室提供全球最新的威胁情报,帮助企业应对甚至最为高级的网络攻击。我们提供多样的服务,包括:

·威胁数据信息流——最新的精确到分钟的数据以及可立即采取操作的网络威胁数据

·高级可持续性威胁(APT)情报报告——了解APT攻击者所使用的方法、战术和工具

·金融威胁情报报告——提供最新的针对金融行业的威胁数据更新

·定制的威胁情报报告——为专门客户和国家定制的全面报告服务

·威胁查询服务——提供有关威胁、合法对象以及它们之间的各种关系的可在线查询的数据库

·云沙盒——用于立即了解任何文件性质的工具

这些服务都可以通过一个入口点轻松访问——即卡巴斯基威胁情报门户,所有的数据都以人类和机器可读的格式提供。通过提供工具来自动化和扩展威胁检测的分析功能,提高响应效率,缩短响应时间,该门户可以帮助安全运营中心(SOC)和事故响应(IR)团队建立全面的威胁情报工作流程。要了解更多卡巴斯基实验室客户可以获取到的威胁情报服务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