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再迷茫 优先选购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20.shtml report 4173

随着目前空气质量的每况愈下,患呼吸疾病的人群数量越来越多。很多人想改善自身周围的空气环境,但却苦于没有良策。自从空气净化器问世以后,因其可以有效净化室内的空气环境,因此受到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虽然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功能被很多人认可,但是由于市场上各种品牌和型号的产品实在数不胜数,质量也良莠不齐,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双十一脚步临近,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很多人也在迷茫空气净化器到底怎么选,其实双十一不必多虑,选择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即可。

第一名:瓦尔特WAERTE空气净化器

31 .JPG

瓦尔特WAERTE是一个国际性的家居清洁品牌,目前是世界公认的空气净化器最强品牌。其品牌实力雄厚,拥有多项空气净化器专利,旗下生产的空气净化器机身内置有3重滤网、通过其独家研发的多重滤网技术,能够达到8层净化,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pm2.5及甲醛等有害气体,进而达到全面净化空气的效果,此外,其具有的HEPA过滤网、活性炭过滤层,负离子过滤层等8层滤网,还能够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彻底去除雾霾、甲醛、霉菌,给人们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故而,瓦尔特WAERTE为当之无愧的十大排名之首。

第二名: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过滤系统。其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仅次于瓦尔特,强大的品牌实力,在世界空气净化领域拥有着极好的口碑。

第三名: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科技实力雄厚,在空气净化领域投入了不少研究资源。夏普旗下生产的空气净化器质量上乘,性能出色,在世界空气净化市场同样占有一定的份额。

第四名: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旗下品牌业务涉及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藉于飞利浦雄厚的科技实力,其生产的空气净化器质量十分出色。且凭借飞利浦良好的国际口碑,空气净化器产品的销量也十分不错。

第五名: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旗下的业务涉及航空、楼宇、汽车、家用电子等多个领域,是一个在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导地位的跨国公司。其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投放中国市场不久便以高端的品质占据了不少的市场份额。

第六名: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作为国产的知名品牌,在许多人们的心目中都有着无法撼动的家电地位。同样,美的在空气净化领域的市场上也有着它的一席之位,品质和性能均十分出色。

第七名:三星空气净化器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多个领域,产品畅销世界各地。三星在空气净化领域拥有着较为先进的技术,生产的空气净化器性能十分优良。

第八名:海尔空气净化器

海尔是国际知名的家电品牌,旗下的智能家电产品众多,其中也不乏空气净化器。海尔空气净化器空气检测系统敏锐,能实时反映空气质量,并高效净化空气环境。

第九名: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领先企业。多年来,A.O.史密斯专注研发、不断创新,始终坚持主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全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

第十名: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在空气科技领域,抗非典、除甲醛、抗雾霾,高瞻远瞩,快人一步,专为解决中国环境污染问题而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