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20热销!京东旗舰店关注量破千万 华为邀VIP用户参观上研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27.shtml report 5054

在大家还在华为Mate 20系列强悍性能所带来的震撼效果中没有回过来神的时候,又一震惊性的消息在网上炸开。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京东平台上的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粉丝关注量已破1000万大关,成为众多华为线上旗舰店中的领头羊,而且在华为Mate 20系列发售之后,一度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火爆局面,得到了用户的极大认可。

1541040641109083867.jpg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机对用户也一直心怀感恩,比如华为手机还邀请了VIP用户出席发布会,并一同参观上研所,与华为手机高管畅谈关于产品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直接的需求表达通道,同时也为华为手机日后产品的升级和功能的开发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图片2.jpg

据了解,在VIP用户参观华为上研所时,他们与华为高管就当下在市场爆红的华为Mate 20系列所搭载的黑科技,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很多用户在了解华为Mate 20系列之后,都纷纷表示该系列手机无论是性能表现、续航能力,还是拍照等方面,都堪称是国内外手机行业的佼佼者,设计非常新颖,而且搭载的AI黑科技,也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用机交互体验。

图片3.jpg

在硬件上,华为Mate 20系列全系搭载了7nm制程的麒麟980芯片,而这款芯片是基于Cortex-A76架构开发打造,配备了全新的双核NPU,相比较上代其能效比提升了58%,有着世界上最强智慧芯片之称,并且全新的设计也使麒麟980 AI(人工智能)算力飙升,能够支持更多超乎想象的AI场景,使用场景非常广泛。

图片4.jpg

此外,华为Mate 20系列通过内置inSE安全芯片,率先令手机实现芯片级、金融级安全防护,给用户带来更为安心的手机使用,而且其强大的AI芯片运算能力和AI算法还可以对应用行为进行实时分析,对危险行为进行提醒和拦截,大幅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水平。

图片5.jpg

而在拍照上,该系列手机则采用了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使华为Mate 20系列,除了拥有更为优异的拍照能力,还带来了花粉们喜爱的“超广+超微”、“超微慢动作”等摄影体验,更有AI主角故事集、AI人像留色等功能,而且其独有的3D生物仿生技术,也为用户带来了许多有趣的摄影玩法,非常智能。

图片6.jpg

当然,除了上述功能之外,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中所展现的石墨烯液冷组合散热系统、无线反向充电、双卡双4G双VoLTE设计以及超酷的网路连接速度等,也令参观上研所的VIP用户们感到非常震惊,并且在参观结束之后,仍旧赞不绝口,很多人都发布朋友圈表示已被华为手机科研实力折服。

图片7.jpg

综合华为京东旗舰店破千万的关注量以及VIP用户对于华为上研所的参观评价,我们不难看出,目前华为手机的研发实力已得到许多用户的认可,而且其新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更是集结了华为诸多黑科技,市面上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也是情有可原,毕竟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临近双十一,相信华为Mate 20系列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