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杯朋友圈摄影大赛开启,不来一台华为P20 Pro怎么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90.shtml report 4076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不过,跟中国的农历七月十五不同,在万圣节前夜,西方的的小孩子们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逐家逐户的敲门索要糖果,“不给糖,就捣蛋!”成了孩子们索要糖果时最可爱的一面。

如今中西方文化交流频繁,文化差异越来越小,我们也开始喜欢过外国人的节日,每到万圣节前夜,我们都会画「鬼妆」出门参加Party,玩的不亦乐乎,只是这“百鬼游街”的一幕,能拍下来留念再好不过了。

用华为P20 Pro就能做到,华为P20 Pro拥有强大的夜拍能力和AI摄影大师,即使在夜晚也能直出大片,发朋友圈什么的绝对不在话下。不信?我们一起来看样张好了。

万圣节的夜晚,所处可见的是南瓜灯和巫师灯。但在这样的夜里,光线过暗,智能手机会自动延长快门曝光时间,如果此时防抖做的不到位,很有可能造成照片的模糊。而华为P20 Pro拥有手持6秒超级夜景模式,配合AI防抖强大算力消除手抖造成的图像虚化,拍到完美的南瓜灯夜景很轻松。

第二张照片则是用华为P20 Pro拍橱窗里的景色。这种角度其实是夜景中比较难搞的,毕竟如果将测光点放在亮处,照片整体都会变暗;如果将测光点放在暗处,橱窗里势必要过曝,简直是就是无解。好在我们的华为P20 Pro有1/1.7英寸超大CMOS,进光量相当充裕,配合HDR多帧合成技术,能够得到“亮出不过曝、暗处细节充分”的照片来。

此外,我们再来看华为P20 Pro拍摄室外场景的效果。可以看到这张照片的层次相当的丰富,近处有红色树、餐厅墙壁,远处有绿色数和黄色枫叶,背景还是非常黑色天空。如何能将色彩准确还原、并将亮度合理呈现,这无疑是一项严格的考验。

而华为P20 Pro较好的完成了这项任务,从照片上的色彩分明能看清枫叶的细节,当时天空中是有风的,而叶子却没有晃动,足以见得华为P20 Pro拍摄这张照片时的快门速度。与此同时,华为P20 Pro照片的进光量是足够的,否则也不可能清晰的捕捉到所有细节。这得益于华为P20 Pro的AI场景大师和手持AI防抖,轻松就能拍出你想要的夜景照片。

所以说,万圣节无论你是化妆游街,还是在KTV举办Party,想要留住精彩瞬间都可以用华为P20 Pro手机来实现。与其用单反辛苦拍摄、导出、后期,看着别人唱歌High爆,还不如直接用华为P20 Pro手机,轻松称霸万圣节的朋友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