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安卓机皇强势来袭,华为Mate 20 Pro的3D结构光如此强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1/190970.shtml report 4637

北京时间10月16日,华为在伦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产品华为Mate 20系列,而在短短10天之后,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召开了国内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和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是悉数登场。

可以说华为Mate 20系列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旗舰产品,在华为Mate 20系列中,拥有多项创新黑科技的加持,比如全球首发的7nm麒麟980芯片、双核NPU的手机、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以及3D结构光等,在众多光环的笼罩下,其热度也是与iPhone齐头并进。值得注意的是,四款产品中,华为Mate 20 Pro还包揽了欧洲14个权威媒体的一致好评,被外媒称为是年度安卓机皇。

图片33.jpg

华为Mate 20 Pro正面搭载有一块6.39英寸的2K柔性屏,屏幕比例为19.5:9,而屏占比更是高达86.9%,与同产品相比,华为Mate 20 Pro机身显得更加修长,即使是单手操作也没有任何难度。华为Mate 20 Pro内置有全新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轻触屏幕即可解锁,将刘海屏的潜隐之美展现的是淋漓尽致。

图片34.jpg

在屏幕刘海区域中,华为Mate 20 Pro还带来了前置3D深度感知摄像头,在强悍AI算法的加持下,它能提供出超过3万个监测点,并且误识别率不高于百万分之一,确保了手机既安全又快速的解锁方式。同时基于3D人脸识别下,华为Mate 20 Pro还能将照片、文件以及APP应用等私密资料进行加密,为手机安全加重了砝码,利用3D人脸识别,还支持移动支付,以此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机需求。

图片35.jpg

当然,3D结构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科技了,而华为Mate 20 Pro带来的也不仅仅是人脸解锁以及移动支付这些功能,为此华为还创造性的带来了3D仿生成像功能,它通过前置摄像头扫描物体后可建立一个3D模型来,再将模型与AR结合在一起,使用户能拍出更多意想不到的照片和视频。

图片36.jpg

比如当我们在房屋装修时,利用3D仿生成像功能,可以模拟出各个房间家具和物件的摆放位置,提前做好规划,告别类似“当初要是放这里就好了”这样的感慨。同时利用3D仿生成像功能,还能快速采集玩偶的外形特征,通过AI算法模拟出玩偶憨态可掬的肢体语言,赋予了玩偶一个新的生命,并且玩偶还可以在手机里完成跳舞、走路等指令,堪称你的哄娃神器。另外,华为Mate 20 Pro的前置深度感知摄像头还拥有动作判断功能,能精确判断出你在屏幕前的一举一动,用来玩一些AR游戏更有趣,例如我们在AR中玩射箭游戏时,在3D结构光的加持下,能预判拉力,模拟出射箭时拉弓的效果,让游戏体验更身临其境。

图片37.jpg

之前就有朋友说苹果iPhone X的3D结构光是如何厉害,但有用户表示,苹果的3D结构光使用局限性太差,只要角度有偏移,一点都打不开。而华为Mate 20Pro的3D结构光就打破了这一限制,无论用户是侧躺、俯视、仰视等,都能顺利解锁,使用体验也是成倍的提升。

总的来说,华为Mate 20 Pro这款产品确实没有可挑剔的地方,优秀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体验、超长续航、以及更实用的3D结构光,让它在国产手机中一骑绝尘,称之为集大成之作也是无可厚非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