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瓜分双十一10亿红包,Flyme智能识屏祭出大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2/191037.shtml report 3618

每年的“双11“购物狂欢节淘宝都是主战场,由于今年恰逢双11十周年,淘宝推出了惊人的瓜分10亿红包,吸引了无数小伙伴在微信、微博等社交渠道拉人集赞。不过在帮朋友集能量的过程中,复制文本到浏览器或淘宝才能打开活动页面的过程略显复杂,无形中增加了活动参与的时间和门槛。但这个问题对于魅族手机用户来说却不是难事,通过Flyme 7系统内置的智能识屏功能可实现一步直达,用户能够快速为朋友集赞赢能量。

了解Flyme的读者对Flyme智能识屏功能应该不会陌生。智能识屏是Flyme 7新增的实用性功能,它允许用户通过长按应用中的文字或图片,经过One Mind引擎进行智能分析后提取出如电影名、淘口令、名人等关键内容,进而弹出相应的卡片提供用户便捷的信息和服务。

得益于快速方便的呼出形式以及真正降低了用户获取服务的步骤,Flyme 7智能识屏一经上线即收获了无数魅友的好评。而在即将上演的双11购物狂欢周中,智能识屏的出现将极大的便利广大跃跃欲试的剁手党们。

在智能识屏的帮助下,魅友们瓜分10亿红包变得异常轻松简单。

△智能识屏动图演示

你只需要在“设置-实验室-智能识屏”路径开启该功能,然后无论是在微信、微博还是贴吧等渠道收到朋友的集赞信息,只要长按内容,Flyme智能识屏即可快速识别文本信息,在随后自动弹出淘口令快捷服务,用户只需轻轻一点即可一键跳转到淘宝活动页面。相较普通方法,智能识屏让用户省去了复制淘口令、寻找淘宝APP的过程,省时省力。

除了帮助广大剁手党更好的瓜分红包之外,Flyme智能识屏还支持文本复制搜索、图片识别和跨应用分享、新闻资讯收藏等诸多功能,全面提升用户的日常使用体验。想在这个双十一瓜分10亿红包的魅友们,赶紧打开智能识屏功能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