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必买清单 1699入手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2/191055.shtml report 4471

说起智能手表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在你我身边也很常见。随着智能手表的日渐发展,它已经不仅仅是装饰品和可以看时间的玩具这么简单,早已经超脱了作为手表自身的定义。现如今,智能手表不仅能带给你独立的智能体验,还能帮助你塑身健体。

相信很多朋友都对智能手表种草已久,但困惑于市面上智能手表琳琅满足,鱼龙混杂。恰逢双十一临近,笔者就为大家推介一款极具内涵的智能手表——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它不仅颜值功能出众,续航也很给力,双十一期间优惠幅度也十分可观,值得了解关注。

我们都知道手表是直接佩戴在人的手腕上的,别人是能够直接看见的,所以颜值就显得尤为重要,只有足够出众的颜值才能够满足我们的“高逼格”。Gear S3将经典手表的优良血脉融入到时尚的智能手表当中。简洁的表盘,精妙的可旋转表圈以及时尚个性的表带相得映彰,指针转动间无比体现着背后每一个设计师的匠心。

三星Gear S3共有先锋版及经典版两个款式。两款均采用传统腕表惯用的高耐久度316L不锈钢合金打造表壳。覆以精工细作的太阳纹金属工艺表圈,灵感源于太阳光辉。先锋版集野性与坚固耐久于一身,是户外探险的绝佳选择。而经典版更显典雅雍然,适合都市生活的你。

Gear S3较市面上许多智能手表相比,可以提供相当长的续航。较前代提升的380 mAh大电池 ,日常使用下平均可以达到3至4天的续航时间, 你不再需要考虑每晚都操心为他充电。当手表电量低至5%时,将自动开启低电量表盘模式。这一模式下,最多可持续显示时间达10小时。

在运动健康功能方面,三星Gear S3是你最贴心的的运动搭档。它具有高级运动追踪功能,可以全面锻炼数据鼓励你实现你的健身目标。利用Gear S3追踪记录你的训练数据。它会自动识别包括跑步、健走、骑行等多种运动,无需提前设计 。开始锻炼时,Gear S3监测包括包括距离和持续时间在内的健康数据。同时Gear S3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雨天使用更安心。

选择三星Gear S3,不仅能时刻彰显着你不凡品味,还能起到监督你锻炼的作用,让你真正感觉智能穿戴的魅力!双十一期间,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在京东仅售1999元,双十一当天入手仅需1699元,对比初上市价格便宜了近一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