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11.11华为品牌日:爆品直降8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49.shtml report 4980

麒麟处理器、GPU Turbo、无线充电……华为在技术研发方面一直处于优势地位,特别的在今年的IFA18大会上,7nm制造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与华为EMUI9.0系统,无疑让华为成为了话题的焦点。让人期待的是,在11.11全球购物节的临近之际,京东手机携手华为为粉丝打造的专属品牌日在11月5日正式上线,在今日给全场的粉丝带来全场最高优惠800元的超级优惠,到哪儿都成为亮点的华为,今日又会带来什么,让人很是期待!

(头图)

华为Mate 20 新品上市 现货开抢

首先要推荐的肯定是华为Mate 20 ,作为今年的重磅旗舰手机,从露面开始就是吸睛神机,相信不用赘述,大家也能知道一二。作为加持了全球首款7nm制程工艺麒麟980芯片的智能手机,在能效提升上高达178%!因此,在华为品牌日专场中没有Mate20的“坐镇”是说不过去的。不管是从强大的配置还是从好评如潮的风评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是真的稳了!据了解,华为的Mate 20 在京东10月27就已经正式开售了,而在品牌日期间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福利,引起不少人的好奇心!

华为 P20领券立减100+6期免息

作为今年上半年的明星机型,根据华为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华为P20系列的首日销售额就破亿,且上市仅五个月全球累积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台,由此可见P20的受欢迎程度极其高。配置上就不用多说,除了加持华为自主研发的技术外,与Mate 20的庄重感不同的是,P20在机身设计上亦是十分用心,引入渐变色的时尚设计,让其外观更加的年轻化个性化。重要的是,品牌日期间的P20领券立减100元且6期免息,有换机计划的花粉们可以趁现在11.11华为品牌日优惠入手,不亏!

众多爆品优惠来袭 亟待解锁

当然,品牌日期间还有更多的爆品优惠等待解锁,种类覆盖了华为旗下的大部分热门机型,包括同样是新品上市的畅享MAX和畅享MAX拳皇定制版火热抢购中,对于这两款新品来说,其他的硬件配置不提,光5000mA大电池的超长续航优势就很是吸引人;另外,品牌日期间华为性价比超赞的千元机畅享8 Plus 领券立减200元,其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双卡双待和可扩容的三槽设计极具实用性,对于不打算入手旗舰机的花粉宝宝来说,性价比很不错。

(可插入日历海报)

好看的爆品千千万,优惠的力度也大大的有,花粉们只需要考虑自己喜欢哪款,值得入手的是哪款就好啦!更多的京东手机11.11优惠信息请关注:1111.jd.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