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货量超苹果已成常态,第三季度数据显示华为手机再领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33.shtml report 4409

如果说第一次华为手机出货量超越苹果让人们震惊,那么第二次再超越的话就会让人们觉得华为手机超过苹果已经成为了常态。

近日,多家调研机构公布了今年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各品牌的出货量情况,其中市场调研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华为手机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达到5200万部,同比增长33%,再次超越苹果4690万部的成绩。

CounterPoint数据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的调查数据也显示,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5220万台,排在第二;苹果出货4690万台,位列其后。

IDC数据

今年8月份的时候,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报告,苹果二季度全球出货量被华为手机超越,其中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54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5.8%,创历史新高,这是华为手机首次在全球市场出货量统计中超越苹果。

华为手机在第三季度继续在出货量上超越苹果,据分析应该与其品牌知名度和口碑的提升有关,同时华为P20系列在三季度继续在高端手机市场领跑也对此起到了积极的影响。作为全球首款后置三摄手机,华为P20系列在Dxomark上的拍照评分一直都位居前列,即便是发布半年之后依然也没有机型超越,而唯一能够超越华为P20 Pro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也是自家产品。

华为Mate 20系列强悍的产品力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广泛报道和赞誉。据美国权威媒体福布斯报道称,在经过对Mate 20 Pro的评测后,这款拥有如此优良性能的年度旗舰,已经可以肯定会让华为风光无限、“一时无两”。

英国最大的独立产品评测网站Pocket-lint则认为,华为手机发布了2018年最好的手机,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拥有双脑AI,更是全球首款7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而且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还支持超级快充技术,40W的功率充满电只需要1个小时,而iPhone XS今年所标配的依旧是5V/1A的充电器,即便只有不到2000多毫安时的电量也需要充接近4小时,而华为Mate 20搭载的是4000mAh的超大电量。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了麒麟980芯片,带来了多项全球第一的技术,并且华为Mate 20系列的四款机型定位这次更加的明确且有所区别,这使得华为Mate 20系列将会赢得更多高端客群的关注,在高端市场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在发布会上,华为Mate 20系列还从影响手机体验的八个最重要维度(外观设计、应用启动速度、续航时间、充电时间、通信和网速、GPS定位、拍照、AI智慧)与苹果做了对比。从发布会现场公布的数据和体验视频来看,都真正实现了对iPhone XS系列的超越。

而且华为Mate 20系列上市之后销量也非常不错,甚至出现了排队抢购的情况。反观iPhone XS系列则经常被吐槽,排队购机的情况更是很久都没有出现在苹果旗舰店外了。所以在2018年的第四季度,有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加入,华为手机估计依然会在出货量方面超过苹果,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手机市场中的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