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11.11购物体验!京东手机融合线上线下集体狂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150.shtml report 5797

国内电子商务发展20年,大家的消费习惯经历了从传统的门店、商超等下线渠道获取,到在线网络购物的转变。而在移动互联网高度成熟的今天,我们的购物方式已经无法单一地通过渠道来简单区隔,今天的零售商们也已经观察到了消费者需求的转变。由此,基于用户购物场景特点、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的零售体验正成为趋势,这种方式也更容易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消费场景下的即时需求。如今,这种无界的购物体验也反映在大家熟悉的一年一度的11.11购物盛典之中。

据悉,今年京东手机就将打通全渠道,与京东之家、拍拍二手、爱回收以及中国银行、电信运营商等跨界合作,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化的购物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优惠同享等方式,彻底改变大家对传统实体店与电商的认知,带来全新升级的购物体验。

线上线下同享优惠,千家门店参与升级购物体验

在今年的11.11中京东手机将首先联合京东之家,带来千家门店线下同享新体验,为消费者打造"身边"的360度沉浸式场景化购物狂欢。据了解,11.11期间用户可在全国超过千家京东之家以及京东专卖店门店享受京东手机11.11线上优惠券,包括全场商品最高享满999-100元优惠,更有部分京东爆品好货促销价低于线上。此次活动政策大大降低了消费者传统印象中线上线下不同优惠、需要比价的顾虑。除了优惠价格,京东手机还把优质服务移植到线下,拍拍二手和爱回收服务将入驻到超过50家线下店铺,为用户带来以旧换新服务,与线上同步抢京东手机11.11"回收加价券"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拍拍二手的以旧换新正式加入京东为Apple品牌打造的京享无忧服务中,未来拍拍二手也将为更多品牌厂商及用户提供专属权益。

此外,10月27日至11月11日期间,在北京、天津、昆明、福州、烟台、唐山、重庆等地的爱琴海购物公园,京东之家落地线下快闪店,快闪店内为用户呈现各种零售创新的科技成果,体验"上帝之眼""4D游戏""网红地打卡"等科技娱乐场景。同时,还集中陈列了京东自有品牌"京造"系列商品,消费者可使用优惠券低价购买。用户可连续11天近距离体验京东之家高端黑科技的便捷与高效,刷新对当下购物体验的认知和想象。

除京东之家制造狂欢,京东手机还通过渠道辐射全国30个三到六线城市,进行下沉覆盖,充分发挥京东物流优势,将11.11优惠送到"乡村",让乡亲们也都能享受到京东的便捷;在运营商合作方面,今年京东11.11期间,京东联合安徽电信首次开展京东系线下业务合作,近450家安徽电信营业厅加载京粉卡,流魔王等极具优势号卡产品,为用户带来充值福利,包括京东专享京粉卡,1元800兆送50元话费 ,3元畅享流量送100元话费等贴心优惠。

跨界联合为福利加码,中国银行信用卡再享8.8折

京东手机在线下店铺和服务方面做到了无界融合,在支付环节也同样打通无界营销。今年11.11期间,京东手机将联合中国银行打造跨界合作创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与便捷。用户购机用中行信用卡可再享8.8折,最高封顶300元,用中行信用卡支付立减35元,手机配件随机立减最高100元等;线下用户也可也可使用京东支付同步享用中行信用卡再享8.8折,新绑中行信用卡送话费99元-10元不等,已绑卡话费充值满99随机立减最高5元等超值优惠。简言之,京东手机不但联合中国银行信用卡为用户加送福利,而且这份福利线上线下均有机会同享。

零售行业的脉搏瞬息万变,对于用户来说每一次的零售创新都意味着消费方式甚至生活方式的改变。总的来看,今年的11.11已经打破了线上线下的隔阂,一体化的无界购物体验正在环绕我们身边。从此,用户在购物前无需过多考虑线上还是线下的选择问题,只需关注自身需求、体验和哪种方式在当下更方便的问题。相信以今年京东手机11.11为契机,未来的全渠道融合的无界购物体验将充满更多想象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