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认证 Find X超级闪充安全迅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9/191367.shtml report 2520

当令人惊艳的多项科技在同一款手机上产生碰撞的时候,那这款机型一定会成为一个标志性的经典。很明显OPPO Find X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不仅在手机形态方面,创新采用双轨潜望结构阶段性解决了目前全面屏的难题,内在更是有诸多科技加持,其中最为亮眼的就是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利用手机内部双电芯串联分压的设计解决了高电压的降压发热问题,两块电芯分别处于5V低压状态进行充电,综合效率近50W(10V/5A),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一部Find X超级闪充版手机,堪称当今快充界的效率标杆。

除了充电速度足够快以外,SuperVOOC同样将重点放在了安全可靠性方面,专业的德国莱茵实验室就曾与OPPO联合对超级闪充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测试。测试项目包括1000次循环测试;600次独立快充快放电池寿命测试;充电状态下充电端子10000次热插拔测试及超过30项严苛要求的系统级测试。

之所以能做到如此的安全可靠,是因为在闪充领域深耕多年的OPPO对于安全可靠的快充早就有了自己的独特理解和技术积累。早在行业普遍采用高压快充方案的时候,OPPO就开创性的采用了低电压大电流的VOOC闪充方案,并对其进行不断迭代,对适配器、线材、接口、电池等充电电路中所有的组成部分都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优化,最终才能得到我们现在所使用的兼顾快捷、安全以及机身低发热等特点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

只有当你真正用上了Find X,用上了一款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的手机,每次在极短的零散时间内就能将手机电量充至你内心安全红线以上时,你才会知道如此靠谱的闪充技术究竟能给日常手机使用体验带来多大的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