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首款沉浸式虚拟3D游戏耳机GAMO H08正式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3/191524.shtml report 3229

相比普通的立体声耳机,3D游戏耳机要解决的问题,则是如何让用户可以“听声辩位”。因此后者通过更多的发声单元,能够产生一个720度全景的三维声场,在这个声场中声音不再是简单的左右声道,而是可以分辨出声音的高低远近以及不同方位。

国内3C数码配件领先品牌倍思BASEUS全新推出的倍思GAMO H08 3D游戏耳机已经在11月12日正式上市。可以在Baseus倍思麦果专卖店、天猫Baseus倍思旗舰店、京东Baseus倍思旗舰店、速卖通Baseus倍思旗舰店等70余家线下店面购买。

点击进入天猫官方店购买

而早在两个月前,倍思GAMO 沉浸式虚拟3D游戏耳机已经在国外进行众筹,很快就达到众筹额度10万美金,达成率突破1000%,而国内版的H08为绝地求生版,在十一期间众筹上架,目前早已达成成绩,并且筹集资金将近150万,达成率也比国外要多,达到了惊人的1484%!这款耳机终于在今天开售了。

倍思GAMO H08与传统耳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左右耳共有4个喇叭,基于HRTF算法的3D Recuting技术,可以处理游戏时的音效和背景音效,最后通过DSP增强输出模拟出的音频信号,将声音不容处理。最终到我们耳朵的声音就是带有“方向感”的,在进行一些射击游戏时表现相当出色。

这款拥有沉浸式虚拟3D环绕声让你身临其境的游戏耳机GAMO H08,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价格不便宜,那你就错了,它市场价只需要299元,这样的价格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还是能够轻松接受的,如果你喜欢音乐,追剧或者玩游戏,那么GAMO H08游戏耳机必不可少,它能让你玩机拥有更多的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