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aseus倍思【微变化】新品发布会举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7/188929.shtml report 3592

细微之处方见真知,2018年8月17日Baseus倍思【微变化】新品发布会在深圳观澜湖度假酒店举办。

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为期两天,发布新品200余款,产品涵盖移动电源、数据线、手机壳膜、充电、支架、车载、音频、无线充、小家电九大品类;跨越旅行、居家、车载、办公、音乐、安全六大场景。

在发布会现场,无线充展区依旧是一大亮点,除有便携的数据线无线充、移动的吸盘无线充之外,还有立式无线充、数显无线充等,在原有的无线充品类上,不断拓展新功能、新外观,让用户在体验便捷充电的同时收获更多惊喜,这也是Baseus倍思一直践行的事。

发布会现场

除无线充展区外,游戏区同样也是焦点,尤其是展台上的一款沉浸式虚拟3D游戏耳机,更是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据悉,这款游戏耳机是全球首款采用3D ReCutting™技术的游戏耳机,通过虚拟3D音效,帮助玩家实现正真的听声辨位,获得更畅快的游戏体验。除3D游戏模式外,这款耳机还有3D影院模式和音乐模式,不同模式不同效果,可自由切换。目前这款耳机海外众筹已在美国IndieGoGo在线,早鸟价49美元,国内众筹版将会于9月份上线。对于国内吃鸡游戏爱好者而已,这款耳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用户研究新品耳机

距离苹果发布会不到一个月,这也是国内3C数码配件产商们暗自发力的关键时期,毕竟抢占先机,才能迅速占领市场。此次Baseus倍思的新品发布会,显然新iPhone的相关配件才是重头戏,壳膜展区同样也是人头攒动。

用户挑选手机壳

此次发布会,三种型号的新iPhone手机壳膜保护类多达百余款,除羽翼壳、明灿壳、简系列等经典款式之外,还发布了极光壳、头盔壳、小熊硅胶保护套等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保护套,从金属、玻璃、编制、皮质、到TPU、 PC、硅胶等各种材质应有尽有,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工作人员为用户讲解新产品

此次发布会展出的移动电源,主打轻薄小巧款,旨在为差旅一族减轻行李重量,容量不变的情况下,缩小体积,兼具美感,颇受用户喜爱,其中尤以纤薄移动电源、小酷迷你移动电源为甚。

产品迭代更新是Baseus倍思一直在坚持的,从每周的小型新品发布会到每年的大型新品发布会,专注每一点微小变化,为用户创造惊喜,带来更多实用美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