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发布全新ULTRASTAR内存固态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3/191543.shtml report 1675

2018年11月13日西部数据在2018超级计算大会(Supercomputing 2018)上宣布扩展其数据中心产品组合的广度和深度,进军快速发展的内存计算细分市场。新款Ultrastar® DC ME200 内存扩展固态盘是首款帮助用户优化内存系统容量/性能的产品,从而运行对内存有着高要求的应用,满足当今实时分析和业务洞察的需求。

Ultrastar内存固态盘提供了经济高效、近DRAM的性能,能够在拓展企业内存池容量的同时节省大量的资本和运营支出。凭借更大的内存池,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内存感知性能和容量优化在多个应用和工作负载之间更快地扩展数据处理。Ultrastar内存固态盘非常适用于Redis™、Memcached、Apache Spark™和大型数据库等内存应用,比当前存储级内存产品提供更高的容量。

Ultrastar内存固态盘与大多数英特尔®x86服务器的PCIe设备兼容性,解决方案提供了1TiB、2TiB和4TiB等容量,无需修改操作系统、系统硬件、固件或应用程序堆栈。对于扩展性,一台1U服务器在内存计算集群中采用Ultrastar DC ME200内存固态盘通常可以支持高达24TiB的系统内存。所支持的服务器接口是NVMe™ U.2和PCIe AIC(附加卡)HH-HL。请访问该链接获取更多信息。Ultrastar内存固态盘目前已经向部分客户提供样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