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与众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85.shtml report 3335

第五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卡巴斯基实验室(简称卡巴斯基)与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众人科技)基于优势互补,互赢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为了共同推进战略技术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将在态势感知、威胁情报服务,反针对性攻击平台,工控安全等方面展开合作。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尤金·卡巴斯基表示:卡巴斯基实验室是世界上最大的信息安全公司之一,也是世界顶级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四大供应商之一,经历了21年的历程,卡巴斯基实验室一直在IT安全领域创新,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有效的安全解决方案,卡巴斯基实验室目前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其产品为世界各地的近200个国家和地区4亿用户提供安全保护,卡巴斯基实验室多次受邀成为多国政府,安全组织,安全部门的合作伙伴,为这些单位和组织提供如何应对网络犯罪和APT攻击的相关技术技能和专业知识,增强了不同组织对于网络犯罪和APT 攻击的识别和解决能力,很高兴能与众人科技加强在政府、军队、电力、银行等行业客户在威胁态势感知、威胁情报,反针对性攻击平台,工控安全等方面展开合作。

      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谈剑锋表示:众人科技很重视和卡巴斯基这样知名的安全公司公司合作,自2007年众人科技成立以来,建立了以密码技术为基础、以身份认证技术为核心、以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应用为拓展、以信息安全为主导的产业模式。目前在身份认证、网络安全、应用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积累了深厚的信息安全集成和服务经验。此次合作将结合卡巴斯基的领先技术和产品优势,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应用场景和需求,提供不同的信息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和配套安全产品和服务,尤其是针对政府、军队、金融、电信等涉及国家基础设施和民众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领域,希望与卡巴斯基的合作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卡巴斯基大中国区总经理郑启良表示:和众人科技的合作是卡巴斯基落实和国内优秀安全厂商合作的积极表现。在和众人科技合作之前,卡巴斯基已经和众人科技投资的初创公司虎特科技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在威胁态势感知、miniSOC、威胁情报、APT攻击防御、以及工控安全领域上有密切的技术和商务配合。此次和众人科技的战略协议签署,除了宣誓将继续加深卡巴斯基和虎特科技的合作外,也将结合众人科技在政府和大型行业的资源,三方为卡巴斯基下一代安全解决方案在国内的本土化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