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热度最高旗舰,华为Mate20用户大赞拍照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5/191595.shtml report 6673

在今年的双十一,华为成为了手机品牌中最闪耀的明星,其用一组让人瞠目结舌的数据,诠释中国第一手机品牌的实力:3分50秒销售额破亿,7小时57分突破去年全天销售额,夺得天猫平台安卓销售额第一。

在京东平台,华为手机表现同样足够抢眼。不仅位列京东平台品牌热度TOP1,年度旗舰机Mate20登顶单品热度TOP1。

华为Mate20之所以能够如此的受欢迎,虽然与其是最新发布的一款新机有关,但是更多的还是由于这款手机在设计、性能、功能上都有很多的创新,用户体验有很大的提升,所以产品力才是其热销的关键,而且其产品力也能够通过用户的好评看出来。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用户收到华为Mate20之后是如何评价这款手机的?

物流很快,性能方面,信号和网络很好,运行流畅,操作非常流畅,游戏体验很好,相机功能很好,拍照很好看,很真实,非常喜欢。

像素不错,以后可以不带单反了。

手机用起来很流畅。 电池用一天没问题。很耐用。 好评。

第一次用华为手机,机子反应很快,面部识别秒开,拍照很清晰,总之很满意。

以上是在电商平台上用户收到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之后的好评,从这些评论中可以看出用户对于华为Mate20的颜值、拍照、操作流畅度、续航等多方面都非常的满意。

在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华为Mate20的好评也达到了4.9分,这是一个相当高的分数。

除了电商平台好评之外,还有很多网友在微博上也晒出了华为Mate20新机,并且晒出了很多拍照效果。

网友们不仅在微博上晒出了大量华为Mate20拍摄的照片,而且对于拍照效果一致好评。

当然这也和华为Mate20的摄像头配置以及AI摄影功能有关,其采用了1600万+1200万+800万的三摄结构,并且都是徕卡镜头,拍出来的照片有看起来效果非常不错的徕卡风格。

而且华为Mate20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也是因为华为Mate20支持AI摄影大师功能,即现在非常流行的人工智能判断场景来优化成像效果的功能。

另外,在拍摄人像照片的时候,华为Mate20还提供了对背景虚化方式的不同选项,用户可以选择让背景以"圆形"、"心形"、"旋焦"、"鱼鳞"四种形式的散景进行虚化,为人像模式带来了进一步的可玩性。

从华为Mate20的拍照样张可以看出,其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拍照的需求了,甚至有些方面已经媲美单反,并且便携性也不是单反能够相比的。

除了华为Mate20之外,其他几款Mate20系列手机比如华为Mate20 Pro和Mate20 X也都在拍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这三款手机虽然没有公布DxOmark的评分,但是应该都是排在前几名的。

所以,双十一华为Mate20热销确实是产品与竞品相比太过于出色了,不过双十一没有买到华为Mate20的也不要气馁,因为现在优惠还在延续,入手还来得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