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荣耀登顶“秘籍”:科技理想主义碰撞品质消费大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6/191632.shtml report 4504

当前手机领域正迎来新一轮产品革命,跟上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不同,如今手机行业从技术到形态创新的引领者几乎都是中国品牌。在今年的11.11上有一个中国品牌的身影格外引人瞩目,凭借全新的AI手机Magic 2,荣耀赚足了行业和消费者的眼球。而在整体战绩上荣耀同样可圈可点,除了成功拿下京东渠道11.1-11日累计销售额的第一名,Magic 2在11.11期间也多次在京东渠道秒破千万。综观荣耀的登顶之路,技术创新扮演了业绩背后的“魔法”角色。

 

 

中国品牌创新崛起:荣耀的“魔法

近几年,以荣耀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创新思维实现根本性转变,勇于突破海外品牌的“技术围剿”,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进行着创新。荣耀Magic 2新品提出“科技理想主义”,展现了荣耀品牌一如既往的前瞻理念。一直以来荣耀都在引领整个手机行业的技术潮流,比如荣耀第一代Magic就是全球首款智慧手机,荣耀新机Magic 2的出现,则是全面屏史上的又一形态创新,也是智慧手机的划时代产品。从创立品牌到引领市场,荣耀仅仅用了五年,这五年来智能手机行业高速发展,荣耀也一直在坚持着这份技术创新。

 

深度携手京东,让“魔法”更出彩

如今手机行业正迎来品质消费的大潮,从根本上来说,手机产品的品质消费体验取决于产品本身和购买体验,前者取决于厂商对产品的打磨,后者取决于零售渠道的保障。从产品层面说,荣耀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已经为用户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产品特性,不管是Magic 2的智慧功能,还是此前荣耀Play打造的GPU Turbo技术,都具有革命性意义。而从零售渠道看,11.11线上卖到销量第一的荣耀,也深度绑定了线上份额超过50%的京东。

 

今年10月22日,京东和荣耀就携手开启11.11战略启动会,共同促进销售协作,推动联合营销和产品IP定制。早在2015年,荣耀开通了第一个京东手机品类自营旗舰店,开启了双方的合作之道,荣耀是京东第一个合作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而京东也是荣耀第一个电商平台合作伙伴。此后荣耀京东继续在多领域展开合作,如2016年签署180亿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双方再次签署战略达成1200万台荣耀手机年销售目标,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荣耀拿下代表用户口碑的“消费者忠诚品牌金奖”,荣耀畅玩6斩获“畅销单品金奖”。在双方的合作之下,荣耀频频创造着新的记录,成功跻身中国手机品牌的领军集团。

创新是手机行业的“长青法宝

这两年整体手机行业面临增长瓶颈,但荣耀凭借技术和产品创新,实现了逆势上扬的态势;与之相同的是京东渠道,在整体市场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仍然在第三季度以27%(赛诺市场研究数据)的同比增长领衔全渠道,究其缘由很重要的因素是零售创新。所以不管是品牌还是渠道,在手机行业坚持创新才是真正的“长青”法宝,特别是在品质消费愈发受到青睐的今天,创新可以带给消费者从产品到体验的实时保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