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圈无人敢Diss的谢帝 盛赞华为Mate20 Pro 原因竟然是这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6/191647.shtml report 4173

今年可以说是谢帝高产的的一年,先后推出了《蔡镇鸿》和《帝头蛇的末日的士》之后,谢帝的全新专辑《三》也于近日和大家见面,这张全新的专辑一共收录了12首新歌,全新的专辑依旧保持了谢帝特立独行、独树一帜的特点,而且全新专辑的歌曲也拥有更为强悍的阵容组合。

其中有与北美顶级Hip Pop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All or nothing》,也有与Anti General合作的《形意》,除此之外还有VAVA、MengZi、Melo等一众歌手与谢帝合作的歌曲也分别收录进了全新专辑《三》当中,更加炸裂的Punchiline演示、更为正规的Layback风格节奏控制器以及更加狂放不羁的歌词,都在彰显出这张全新专辑的魅力。

而说到谢帝,就不得不提到嘻哈,去年《中国有嘻哈》的大火让不少观众认识了一大批嘻哈歌手,并且这档节目也成功捧出了不少选手,虽然说谢帝并没有参加这档综艺节目,但是成名之后的谢帝常被众人拿来与《中国有嘻哈》的冠军得主GAI以究竟谁的实力更强来做比较,也是从侧面反映出大家对于谢帝实力的认可。

许多人开始知道谢帝是通过《明天不上班》这首歌曲,魔性的歌词和上口的旋律,使得不少人被这首歌给循环洗脑,而凭借这首歌,谢帝也拿到了“第三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最佳原创方言歌曲奖。而后的谢帝也成功举办了“谢帝之好耍巡回演唱会”,去年的7月份,还获得了首届唱工委CMA音乐颁奖盛典最佳说唱表演奖。

作为一名说唱歌手,谢帝的音乐里充满了抗争世俗,顽强和倔强,他看起来是一个外表有点酷的人,但是他的性格里也带着一丝固执和坚毅,因此总是可以看到他心直口快、敢说敢做。从他对待一些事的态度和所想所感的歌词中都可以看到,他既是一个叛逆的青年,但同时他又是一个有态度有个性的音乐人,他往往会通过自己的歌曲来将社会上的一些丑恶现象和不公反映出来,用音乐来直戳人内心深处柔弱的那个点。

也正是因为他的性格和敢说敢做的性格,也被许多人称作说唱圈里无人敢Diss的谢帝,而且也没有什么事情是谢帝不敢Diss的。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敢Diss一切的谢帝,近期却一反常态,在朋友圈里跨界夸起了华为Mate 20 Pro。从朋友圈来看,谢帝被华为Mate20 Pro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给惊艳到,“背靠背就充电了”这项功能的强悍指数,也让他忍不住直呼“牛啊”。

1542361138859053396.jpg

估计谢帝这是才刚刚入手这款新品,要知道除了反向无线充电之外,华为Mate20 Pro在其他方面也都有着顶级的表现,比如在拍照方面,机身背部的矩阵式摄像头设计,通过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实现了超广角摄影的功能,另外超微距功能也得以实现。相信在使用到这些功能之后,谢帝同样也会大呼“太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