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 Pro夜拍惊艳 OPPO夜未央影像展即将秀遍全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4/191571.shtml report 3020

OPPO最近似乎已经成了夜的代言人,此前就和新世相联合发起了夜的故事征集活动,反响热烈,而还没有看够夜色温柔的同学也不要着急,因为OPPO马上又要在成都搞事情了,11月16日—18日,Tender is the Night·夜未央OPPO R17/R17 Pro影像展将会在成都举行。

夜拍一直是R17 Pro的主打卖点之一,在正式开售之后,我们也看到很多用户对其夜拍表现都赞不绝口,无论是在媒体还是社交网站上,我们都能看到大量的使用R17 Pro拍摄出的优秀夜景照片。

比如以上三张夜景样张,正好就完整展示了R17 Pro在夜间特写、中景以及大全景的全方位优秀成像,三张样张的亮度和色彩表现都很突出,将夜的绚丽完美地定格在了照片之中,同时,样张的纯净度也非常让我们惊喜,复杂的色彩本身没有溢出和互相之间也没有晕染,画面暗部的噪点控制得到,无论是第一眼观感还是放大来看都非常不错。

R17 Pro之所以能在夜间环境还拍出如此“高亮”的夜景,与其硬件方面的优势是密不可分的,首先R17 Pro配备了F1.5/F2.4灵动可变光圈,可以根据实际环境自动切换,夜间需要更充足进光量时,就轮到F1.5大光圈展现实力了,配合上OIS光学防抖支持下更长的快门时间,从源头增加了进光量以及信息,实际表现就是亮度更高且细节更加丰富。

而另一方面,画面的纯净度则主要是OPPO AI超清引擎的功劳了,它会智能判断当前场景的光线情况,识别当前照度环境、光线条件,也就是它把夜景又细分成更多的场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匹配最佳的算法,从而拍摄出一张令人满意的夜景大片。软硬件结合,最终才是我们看到的完美夜拍表现。

关于夜的故事,OPPO准备说的似乎还有很多,当摄影这种独特的表达形式邂逅感性的夜晚之后,自我表达的诉求得到了更好的满足,如果你也想感受不一样的夜色温柔,那么夜未央影像展,OPPO在成都等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