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渐变 不青春“H5刷爆朋友圈 科技时尚先生助力全员渐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9/191659.shtml report 8644

朱正廷合拍H5刷爆朋友圈

 今天,荣耀邀请荣耀手机青春大使朱正廷联合推出了一个“荣耀10青春版封面拍摄现场”的H5,该H5发布后瞬间刷爆微信朋友圈。

图片1.jpg

 与朱正廷合拍封面大片,演绎“无渐变 不青春”

 荣耀10青春版携手颜值在线的朱正廷在渐变的世界里演绎自己的色彩,推出主题为“无渐变 不青春”的H5。H5以朱正廷为荣耀10青春版的渐变红和渐变蓝拍摄封面大片为背景,并邀请一位搭档合拍,用户可根据自己对潮流的喜好选择造型服饰,一键生成与朱正廷合拍的“无渐变 不青春”封面大片。

图片2.jpg

 在H5中,除了青春洋溢的朱正廷让不少女生心动不已,他手中所持的渐变红和渐变蓝荣耀10青春版同样博人眼球。荣耀10青春版将红蓝两种渐变色分别融合到手机背部,色彩由深入浅柔和过度,不同角度下呈现出独树一帜的炫光效果,颜值爆表。荣耀10青春版的渐变蓝,冷峻幽静,像海水一般静谧美好;荣耀10青春版的渐变红,热情洋溢,像火焰一样温暖妖冶,两个配色放在一起刚好配成绝佳的红蓝CP。

图片3.jpg

 科技圈时尚先生为荣耀10青春版群像打call,渐变外观被刷屏

 除了来自朱正廷的认证,荣耀10青春版还获得了来自时尚圈的认可,科技在大众认知中存在的固有印象大概是刻板的,冷冽的,单调沉闷的,但是你见过时尚潮流的、热情的、极具魅力的科技人吗?清新的蓝色与成功人士的笑容更加相配,粉红色从不是女孩子的专属,科技与时尚也并非不可兼容,科技与美学并行就像是荣耀10系列的荣耀10青春版,完美演绎了科技潮美的渐变。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有趣的是,今天科技圈时尚先生集体更改头像,为荣耀10青春版的发布打call. 为了见证青春的渐变,《时尚先生》此次携手荣耀10青春版,制造了一次红与蓝的别样碰撞。“无渐变 不青春”,从明星到,科技达人,再到潮流人士引起的渐变风潮,这股代表青春的渐变之风席卷网络,可以说是全员渐变了。

图片8.jpg

 荣耀10系列外观惊艳,荣耀10青春版渐变色承袭美学基因

 在ID设计方面,荣耀10青春版延续了旗舰荣耀10的美学基因,荣耀10的幻影变色,后盖玻璃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呈现出流光溢彩的变色效果,个性的幻影蓝、幻影紫配色,都给当时的科技美学提供了新方向。而荣耀10青春版,将红蓝两种独树一帜的渐变色融合到手机背部,并在不同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流转,幻彩渐变工艺美的精致又不失格调。

图片9.jpg

 荣耀10青春版将于11月21日北京发布,相信届时荣耀和朱正廷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