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2代鲁大师跑分曝光:36万分的战斗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9/191670.shtml report 6252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第一代发布时,不少人对这款手机的外观和散热设计赞不绝口,唯一的遗憾就是在核心处理器上,红魔手机初代只采用了骁龙835,而非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45。

现在,努比亚红魔手机2代已经曝光,该机补足了上一代最大的短板,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已经在京东上开启了众筹。

    鲁大师数据中心发现一款型号为“NX619J”的新机,该机不出意外就是努比亚红魔2代手机,在鲁大师综合性能跑分361730分,刷新了目前骁龙845普遍在33万分左右的记录,顶级的“战斗机”。

此外,网上还有网友曝光了红魔2代的流畅度跑分,从晒出的截图看,这款手机也拿到了170.16分的惊人成绩。

本来一代产品,外形并没有被消费者吐槽太多,2代在补足性能的同时,对处理器的调教能力和手机UI的优化能也更加出色,预计将是游戏手机市场的一匹强有力黑马。只是在骁龙8150都快发布的时间点,留给骁龙845的时间不算多,不知道努比亚是不是还有其他黑科技未宣布。

外观上,红魔2代这次并不会在外观上面有太大的转变。依旧会沿用一代的设计,钻石切面,向量美学。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依旧有棱有角,来衬托手机主体的钻石切面。四角长条式散热孔,RGB炫彩灯等红魔手机的经典几乎没有一项被去掉。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采用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官方宣传还有10GB+256GB大内存版本。这也是努比亚旗下第一款配备10GB内存的旗舰。

这次的红魔二代在散热上面也有所升级。在一代风冷的基础上面增加了液冷实现双散热系统,官方称双散热系统使CPU核心温度降低了13.2℃,效率提升了20%。手机还自带黑科技,边框操作,四肢触控,智能匹配游戏枪支让你感受不同枪支,不同的后坐力。

目前10GB+256GB京东众筹价为3999元。不过这个配置这个售价也基本合理,但是具体手机什么时间上市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有爆料称该机将于12月份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