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一众专业媒体好评的华为P20系列 到底有哪些吸引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9/191678.shtml report 4686

华为P20系列手机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以其极致的拍照性能以及亲近大自然的渐变配色,获得业界内外广泛好评。而上市已经半年之久的华为P20 Pro更是在知名手机拍照性能评测网站DxO MARK上,以109分的好成绩超过新发布的iPhone XS Max,位列榜首。

除此之外,华为P20 Pro因搭载后置徕卡三摄,AI超级摄影模式以及超级夜景拍摄模式等等优质性能,得到了各大权威媒体一致认可。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在手机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如何从中挑选一款具有高摄影性能的手机也成了技术活,这时我们不妨一起来参考下权威媒体的意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华为P20系列海外发布会之后,包括The Verge、Stuff、AndroidPIT、GadgetMatch等众多外媒均对其赞誉有加。比如The Verge对HUAWEI P20系列外观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P20 Pro上产生了独特的渐变效果,从而增强了色彩的复杂性,我会称它是一个艺术品”。还有Pocketnow也发布了他们的评测文章《华为P20 Pro评测:手机摄影新标杆》,文章认为华为P20 Pro是“手机摄影新标杆” 。

图片3.jpg

而国内媒体更是不吝赞美之词,包括凤凰网、太平洋电脑网、中关村在线、天极网等等在内的诸多权威媒体也给出几乎一致的高度评价。华为P20系列以P20 Pro为代表,在外观以及摄影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出彩表现,华为P20 Pro搭载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的后置徕卡三摄三镜头, 通过AI智慧防抖技术,手持状态也可以拍出一张完美的夜景照片,最长可以支持6秒的快门时间。

图片4.jpg

除了拍照性能的强悍,华为P20系列更率先适配最新EMUI9.0系统,EMUI9.0是基于安卓9.0系统进行的深度升级,带来自然音效、情景插画、智能取色、人体工程学设计、设置项精简、密码保险箱、AI安全防护、健康使用手机等八大核心功能。

图片5.jpg

EMUI9.0在界面设计等方面,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在联系人的界面设计默认内置了多套山水风景背景,色彩丰富,过渡缓和,身处于城市中也能有置身山林的感觉;将大自然中的潺潺流水声以及清晨鸟叫声融入到闹铃声音中去,让大自然呼唤你起床。另外,还有卡路里识别功能保障饮食健康;更智能的AI随身翻译助手,不但翻译更快更准确,而且使用场景也更丰富。目前,只要确保手边的P20系列机型处于最新版本进入“会员服务”App——选择“服务”——点击“升级尝鲜”就可以开始更智慧、更便捷的新系统体验了。

图片6.jpg

华为P20系列强悍的拍照能力是毋庸置疑的,通过国内外各大权威媒体的评价就可以轻易看出。且又有极光闪蝶以及珠光贝母渐变配色,外观也是十分精致美观,而华为P20系列成为首批升级EMUI9.0智慧操作系统的手机,更是让其在日常操作中更加舒适,更加智慧。如果你想要拥有一款拍照好,机身很漂亮,使用舒适度又很高的手机,那么华为P20系列手机绝对是你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