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漂亮 畅玩持久 OPPO A7 11月22日正式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0/191704.shtml report 2216

近日,OPPO官方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新品——OPPO A7,并宣布新机将于11月22日10点正式开售,售价1599元,产品本身颜值出色且特性突出,对喜爱时尚又在最近有购机意向的同学来说,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首先是颜值方面,OPPO出品的手机自然不用担心,OPPO A7正面搭载了一块6.2英寸、屏占比88.3%的水滴全面屏,屏幕顶部水滴线条顺畅自然,观感在同类设计之中尤为突出。新机背面则采用了3D凝光机身设计,不仅拥有舒适的手感,镜面质感的璀璨光彩也让机身的设计感更加丰富。

拥有时尚高颜值设计的同时,OPPO A7的内在同样也在着力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针对现在手机用户都担心的续航问题,OPPO A7上4230mAh的超大电池能够保证让你绝对满意的畅玩时间,4GB+64GB的存储容量组合能让你使用时更加流畅,多任务强负载的程序运行也无须担心。

拍照方面,OPPO A7采用了前置1600W像素AI智慧美颜搭配后置1300W像素主摄+200W像素景深摄像头的配置,前后均能提供漂亮的人像拍摄效果,对于喜欢自拍的同学来说,一定会是助你称霸票圈的又一利器。

11月22日新机即将正式开售,在OPPO的打造之下,其硬件规格和软件之间将会做到完美平衡,在影音娱乐的各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同样关注的朋友,相信是一定不会错过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