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X游戏实测:超长续航力压iPhone XS Ma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15/191597.shtml report 4763

自从智能手机诞生以来,人们对大屏手机就有一种执着,一路从2英寸的屏幕飙升到全面屏时代的6英寸屏幕,如今更是有机型达到了7英寸以上,直逼平板电脑了。

在最近发布的新机中,华为推出了7.2英寸的华为Mate20 X,其不仅屏幕尺寸大,而且屏占比还高,水滴屏的设计让屏占比达到了一个很高的程度;苹果今年也顺应形势推出了6.5英寸的iPhone XS Max,是 iPhone迄今最大的显示屏。

那么,问题来了,华为Mate20 X和iPhone XS Max之间我们pick谁呢?

图片1.jpg

华为Mate20 X

图片2.jpg

iPhone XS Max

相信对这两款手机感兴趣的应该大多是一些喜欢用手机玩游戏的用户,所以我们就用《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两款游戏来测试一下华为Mate20 X和iPhone XS Max的性能谁更强悍?

华为Mate20 X

图片3.jpg

在进行王者荣耀测试的时候,华为Mate20 X全程都能够保持平均FPS为60帧,帧数的平均波动在0.41帧,而且即便是多人团战也没有出现过卡顿的情况。

图片4.jpg

在进行《刺激战场》游戏的时候,KFMark测得《王者荣耀》游戏平均FPS为39帧,帧数的平均波动在0.99帧,同样接近40帧的满帧表现。

iPhone XS Max

由于目前没有针对iOS系统的苹果手机的帧率测试软件,所以我们只能够用实际体验来描述一下。

从《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的体验来看,iPhone XS Max也同样能够保持很高的流畅度,这说明其搭载的A12仿生芯片性能还是不错的,但是在团战或者出现较为复杂的激战场景的时候,iPhone XS Max还是会出现些许的卡顿,虽然并不会太影响战局,但是如果是和真正的高手对决的话,这些些许的卡顿还是可能会造成影响的。

续航对比

如果说性能方面两款手机颇为接近的话,那么在续航方面华为Mate20 X则更强一些了。

电池方面,华为Mate20 X配备的是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拥有石墨烯和液冷双重散热;iPhone XS Max虽然配备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大的电池容量,但是也只有3174mAh,所以二者之间还是有差距的。

图片5.jpg

实际测试结果也是如此,在用《刺激战场》来测试华为Mate 20 X与iPhone XS Max这两款机型的游戏续航的时候,两款手机都开启最高画质最高帧数,亮度都调整为50%,音量0%,结果最终在6个小时的时候iPhone XS Max已经电池耗尽,而华为Mate20 X还有31%的电量。

所以,虽然iPhone XS Max是iPhone系列最大屏幕、最大电量的机型,但是与华为Mate20 X相比还是略显不足。这种情况说明了苹果一直局限于自己封闭的小圈子内,突破也是和之前的iPhone相比,而华为则是向着整个行业的最高端看齐,华为Mate20 X不论是屏幕、性能还是续航,都已经达到了旗舰机目前的峰值。

如此对比之下,华为Mate20 X比iPhone XS Max更适合游戏玩家使用,而且目前很多游戏都已经安卓和苹果兼容,玩家也没必要再被iOS系统所牵制,是时候换一换手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