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系最新力作 A7今天正式开启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2/191749.shtml report 3404

今天上午10 点,OPPO A7正式开启首销。作为OPPO A系列的最新力作,A7 拥有6.2英寸水滴屏、4230mAh大电池、4GB+64GB存储组合等众多产品优势,特别是超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或将让这款手机成千元机后起之秀。此外,A7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等线上渠道也同步开售,4+64G售价1599元。

活力水滴屏+强劲大电量,1500元价位手机实力新突破

外观上,A7屏幕采用6.2寸康宁大猩猩玻璃,延续了R系列的灵动水滴屏设计,加上1560*720的分辨率和88.3%高屏占比,让A7的正面设计兼具实用与美感。纳米级微晶工艺打造出的3D凝光机身同样令人惊艳,炫丽的配色、精细的纹理设计都为用户带来了纯粹的美感享受。A7更是实现了0.64mm业界最薄的3D片材机身,这也让它拥有更为舒适的握持感。

超长续航是A7的又一核心优势。不仅配备了4230mAh超大电池,支持长时间续航,还有“应用速冻”功能加持,对耗电应用进行速冻处理,并防止应用间相互唤醒,让手机更省电。硬件和软件双管齐下,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心的续航体验。

以及4GB运行内存,搭配高通骁龙8核移动处理平台,让A7轻松运行更多APP。64GB存储内存,照片、视频、游戏、音乐,把你喜欢的都装下,不再为内存不足而烦恼。

拍照方面,A7前置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精确采集人脸296个特征点,并提供了800万种美颜方案可供选择,用户可简单快速的得到最适合自己的自拍。此外,A7搭载了OPPO加速引擎Hyper Boost,应用启动速度提升31%,并针对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11款手机游戏提供专项优化,带给用户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A7超长续航,或成千元机后起之秀

OPPO A系列主要面向活力年轻人群,让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到至美科技的乐趣 。A7的上市,是对A系产品的不断优化和升级,特别是搭载4230mAh超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让这款手机在1500价位手机中备受青睐,毕竟对于重度使用手机的年轻人来说,手机续航能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外,在外观设计、拍照、性能、系统上的其他亮点,也让A7成为年轻人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OPPO A7今日开售,喜欢的小伙伴快来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