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来袭,华为P20系列再掀换机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2/191751.shtml report 7386

这几年,不仅双十一火爆全国,连国外的黑色星期五的概念也传递到了国内,成为了年末购物狂欢的一部分,很多品牌会在进行促销活动。所以错过了双11的你,可以在黑色星期五来一波痛快的买买买,比如说换一部新手机就是个不错的想法。

手机无时不刻不在身边,几乎容纳了我们所有的生活场景,可以说它的品质高低将影响你的方方面面。在手机产品中,华为P20系列就是最近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机型,别看华为P20系列已经推出了有段时间了,在业界和用户那里都积累了不俗的口碑,其销量也一直都非常出色,在刚刚过去的双11,华为P20系列的火爆热销就助力华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且华为P20系列的颜值和拍照等多方面都受到了用户的好评,以华为P20 Pro为例,其在电商平台的口碑就非常的不错。其在京东平台已经积累了几十万条的用户评价,在如此大的基数情况下,仍然高达99%的好评率足以说明用户对于这部手机的认可与喜爱。

在天猫平台,华为P20 Pro的评分也为4.8分,在同价位的手机中也是非常高的存在。

在很多年轻人聚集的小红书上,华为P20 Pro晒单笔记已经达到了近4000篇,用户对于其颜值和拍照也是好评如潮,对于讲求时尚的小红书用户来说,华为P20系列的晒单已经成为带货利器。

那么,华为P20 Pro到底有哪些迷人之处,使得这款手机能够一直热销呢?

首先在颜值上,华为P20 Pro除了最初的极光色引领了时尚潮流之外,之后又推出了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配色,再一次拓展了渐变结构色的表达。其中极光闪蝶设计灵感来源于南美洲闪蝶的瑰丽翅膀,自上而下的渐变色彩给人一种神秘而又时尚的感觉。

而珠光贝母则是以贝母温润如玉的宝格丽白为色彩基点,将特有的生长纹理与光线结合下的静谧之美显现在P20系列的机身上,给人展现出了一种低调优雅,又经典尊贵的感觉。

拍照方面,媲美相机的徕卡三摄更是得到了消费者最高的评价,40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800万像素长焦的三镜头的组合,配合f/1.8+f/1.6+f/2.4光圈,正是这样的硬件实力,为专业摄影测试组织DxOMark持续霸榜榜首打下了基础

此外,华为P20 Pro借助AI计算能力内置了AI摄影大师,其AI智慧防抖借助AI算法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同时还带来了智能场景识别,并根据拍摄物体自动调整优化拍照参数。

夜晚拍照更是华为P20系列的强项。得益于华为P20 Pro搭载的1/1.7英寸CMOS影像传感器,才让手机暗光下拍照效果有了质的飞跃。在华为P20 Pro的夜景拍摄模式下,可以看到不管光线多暗,都能拍出清晰、色彩艳丽、同时噪点更低的好照片。

如此多的强势卖点让华为P20系列在业界木秀于林,而更加值得购买,成为今年购机的首选机型。有如此惊艳的设计和强大的摄影实力,再加上有着这么多用户口碑背书,还需要犹豫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