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与世界围棋冠军相约华为上海智能生活馆 一起对弈A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4/191796.shtml report 4689

如果说要选出一种文化用以代表中国智慧,围棋一定是最佳选择。它既能体现文人儒雅风骨,也能展示中国人智慧谋略,完美的将中国几千年的无穷奥秘,浓缩在一方棋盘和黑白棋子之间。也正因为如此,围棋历来成为文人雅士的最爱,也是现代许多家长用以启蒙孩子智力的最佳选择。

11月24日,华为手机将邀请世界围棋冠军芈昱廷参加在华为上海智能生活馆举办的“对弈AI 智慧新高度”活动,现场芈昱廷除了会与华为Mate 20手机系列的AI对弈,还会和喜欢围棋的小朋友们互动,对他们进行指点和帮助,令人十分期待。

华为手机坚持传播围棋文化 创意活动引大众关注

晋张华的《博物志》中记载到:“尧造围棋,以教子丹朱。若白:舜以子商均愚,故作围棋以教之。”可见,围棋发明之初就是为教习幼童,帮助小朋友们锻炼思维,开启智力等。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机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自华为手机赞助2018围甲联赛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推广围棋文化,坚持通过自己的品牌力量,影响和吸引更多人关注并传播围棋艺术。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华为手机就曾邀请了柁嘉熹和陈耀烨两位世界围棋冠军,在华为手机体验店中现场与小朋友们互动,“切磋”棋艺,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芈昱廷将现身华为上海智能生活馆 感受华为手机创新科技

据悉,11月24日“对弈AI 智慧新高度”活动华为手机除了邀请世界围棋冠军芈昱廷亮相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解围棋知识外,还会现场选出五名小朋友,与其对弈并进行指导。这样千载难逢获 “名师指导”的机会实在难得,想必一定会吸引很多围棋爱好者们的期待。

而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华为手机,更将毫不吝啬的向大家展示其创新科技,帮助感受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魅力。现场,华为手机会推出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AI对弈功能,让围棋爱好者们进行对弈体验,感受华为“黑科技”力量,还能借助其提高棋力。此前在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上海发布会上,棋圣聂卫平先生就曾在现场与其进行了对弈,随后更是大为称赞,说道:“这手机不得了啊,能有业余四段的水平!”认为这是华为手机与围甲联赛2018年开始牵手后,对围棋界做出的又一实实在在的贡献!因此,芈昱廷与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对弈着实让围棋迷们期待不已。

而此次活动举办地华为上海智能生活馆,是目前华为最大的智能生活馆,坐落于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音乐喷泉西侧,店内除了包含了华为全品类产品的展示,更多的是通过科技、艺术、人文相结合的设计风格给消费者带来全场景的智能生活体验,相信此次活动一定能让我们看到更多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典范。

无论你是围棋爱好者,还是科技发烧友,都千万不要错过华为手机上海智能生活馆的“对弈AI 智慧新高度”的活动,和世界围棋冠军一起感受“全民围棋”的智慧体验,发现更多关于科技与艺术的奥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