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限量发售羽泉公仔 999元还有亲笔签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6/191817.shtml report 2774

11月25日,“二十 · 羽泉”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发布会举行,正式宣布于12月25日举行的圣诞夜惊喜场演唱会将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发布会后,小米有品羽泉音乐狂欢节产品专区同步上线,羽泉20周年限量版全铜纪念公仔也将于12月4日在小米有品限量发售。公仔还原了羽泉的舞台经典造型,含亲笔签名,价格999元,限量1000套。

羽泉曾在不同阶段发售过不同的公仔,不同的材质风格也代表了不同的意义。这次的纪念公仔是专门为羽泉出道20周年定制打造,含羽泉亲笔签名,限量1000套。造型制作上,选择了羽泉20周年的经典舞台形象,圆形底座则由20周年演唱会的舞台演化而来。

熟悉羽泉的人可能知道,羽凡常戴墨镜,而海泉则常戴空框眼镜。纪念公仔采用古典工艺技法“失蜡铸铜”浇筑而成,细节之处需手工调整。为了让眼睛再现真人神采,需耗时两个月完成这点睛一笔。

公仔的制造商是铜师傅,曾经为纪念小米上市在17天内赶工做出两万套金米兔。这次的用料依然是甄选了特A级精黄铜,经过泥雕、修蜡模、浇铸、打磨等60多道工序,再经过抗氧化处理最终成型。除了羽泉的亲笔签名外没有其他修饰,以黄铜本色展示,重3.2公斤。

事实上,小米有品和羽泉的渊源还不仅如此。海泉基金投资的铜师傅、Ninebot纳恩博、趣睡科技、君林科技、洒哇地咔、艾洛维股份、睿米科技等在内的10多个项目,都在小米有品上架商品并售卖,还由此产生了九号平衡车、漫威Q版公仔、智能垃圾桶等不少知名度高、话题性强的爆品。

除了产品基因上的契合外,小米有品总经理高自光也表示,“羽泉一直是紧跟潮流的,因此他的粉丝群体是年轻化的,这和小米有品也比较相似。小米有品一直希望通过前沿科技、让生活更方便的设计,带给消费者「科技感」、「不用挑」的购物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