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们注意:EMUI9.0第三批机型开启内测招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9/191913.shtml report 2761

11月28日晚,华为EMUI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继8月份9款机型首发升级招募,10月份13款机型第二批升级招募后, EMUI9.0 第三波升级招募已经开启,荣耀8X、nova 3i、麦芒7三款机型正式开启EMUI9.0升级招募。

据招募公告显示,此次内测招募每款机型2000名额,拥有以上三款手机的用户,可以进入花粉俱乐部论坛报名参与内测。需要注意的是,参与内测的用户需要将手机升级到特定版本后(报名基线版本为EMUI8.2.0.140),才会在内测报名成功后收到推送升级。

华为EMUI9.0自发布以来,已针对老机型进行过两批次内测升级工作。其中首批机型P20、P20 Pro、Mate RS 保时捷设计、Mate10、Mate10 Pro、Mate10 保时捷设计、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共九款已开放全面升级。

第二批机型Mate 9、Mate 9保时捷设计、Mate 9 Pro、P10、P10 Plus、荣耀9、荣耀V9、荣耀Note10、nova 3、nova 2s、M5 8.4英寸、M5 10.8英寸、M5 Pro 10.8英寸正在进行内测升级。加上此次公布的荣耀8X、nova 3i、麦芒7三款机型,华为EMUI已经有25款机型开启了EMUI9.0升级工作。

和其它手机厂商相比,EMUI9.0升级节奏明显要快人一步。从媒体报道的情况来看,目前小米MIX 2S/小米8/小米8探索版/小米6S等几款机型测试安卓9.0版本,一加6/一加6T两款机型已升级或预装安卓9.0,VIVO X21计划在年底推送安卓9.0,国际大厂三星目前仅仅在Galaxy S9和Galaxy S9 +手机上进行了安卓9.0的测试。

在安卓P版本适配推出及升级方面实现加速跑的华为EMUI,被用户称之为最有良心的品牌。随着第三批机型内测招募的开启, EMUI9.0的升级进度将持续加快。据透露,畅享9 Plus、nova 3e两款机型的内测升级即将开启,支持EMUI9.0升级的机型有望突破27款。华为EMUI用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升级行动,给其他厂商升级安卓P版本做出了榜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