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转职场运动风,你差的不过是一块超长续航的华为WATCH G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9/191918.shtml report 8503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不仅是女性关注服饰穿搭,广大男性朋友也日益在意出门在外的穿搭技巧。特别是在冬季,怎么穿衣才能不显臃肿?什么样的服饰搭配既适合上班通勤,同时又能兼顾下班运动休闲?

其实,相比女生的百变LOOK,男生的搭配则相对简单易学。比如,各种潮流穿搭中经常出现的高领毛衣,既保暖又不失风度,职场休闲都很百搭。

图片1.jpg

(图片来自网络)

当然,如果室内温度较高,你也可以选择用白衬衫搭配开衫毛衣或休闲西装。

图片2.jpg

(图片来自网络)

至于裤装,除了严肃板正的西裤搭配西装外,还可以选择深色的收口休闲裤或牛仔裤,搭配长款、中长款或短款外衣,也很有型。

可能还有一些上班族喜欢更具活力的休闲风着装,既舒适实用,甚至下班后,直接可以到健身房开启健身模式,何乐而不为?

图片3.jpg

(图片来自网络)

除了基本的穿衣搭配需要get之外,人们往往还会通过一些穿戴产品进行整套通勤LOOK的点睛。比如,帽子、围巾、公文包,亦或是一块简约大方的智能手表。也许你没有明星那般的“衣架子”。但是,学会利用穿戴产品进行合理搭配,也能凸显高级感呦!

近期,华为推出的一款名为华为WATCH GT的智能手表,其不仅具备超长的续航能力和科学的运动功能,且外观设计精美,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穿搭单品。

图片4.jpg

ID集优雅、时尚百搭于一身

华为WATCH GT在外观设计上看,同时hold住职场通勤风和下班运动风等不同风格的穿搭。比如,手表结合经典腕表设计美学,采用圆形表盘和表圈,搭配分辨率高达454*454的1.39 英寸 AMOLED视网膜屏幕,带来的不只是清晰的视觉体验,职场穿搭凸显品质感和高级风。

图片5.jpg

而手表同时具备DLC类钻碳镀层,令它足够坚固耐磨,搭配10.6mm的纤薄机身,再次优化了佩戴体验,使得下班后的运动风LOOK,搭配这款手表也毫不违和,运动时没有任何负担。

图片6.jpg

另外,为了配合都市人百变多样的探索精神,华为WATCH GT的表带可以随意更换,不管是搭配轻盈舒适的双色硅橡胶表带,或是优雅耐用的皮胶混合表带,都可以完美驾驭生活中的各种场景。

两周超长续航,轻松驾驭职场生活

当然,一款高品质的智能手表并非仅仅用于点睛穿搭。在职场中,时间就是金钱,我们时刻需要通过手表掌握时间,合理安排工作、会议等。而智能手表的信息提示、来电提醒、日程显示等功能,更充当着上班族的工作助手。还有日常久坐提醒等贴心小功能关爱职场人士的健康。在上述功能都开启的情况下,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一定会面临很大挑战。

但恰恰华为WATCH GT最大的功能优势,就是其具备超长的续航能力。手表首次采用双引擎架构,可以在正常模式和低功耗模式中切换自如,保证高性能运转的同时,完美控制能耗。配合自带的智能节电算法,主动识别“动态场景”和“静态场景”两种模式,在静态场景中,采用低功耗运行,进而确保手表长时间有效待机。

这款手表在典型使用下,最长可续航两周。对于长期忙于工作、时不时奔波在差旅途中的上班族来说,再也不用为智能手表频繁充电而发愁,即使不带充电设备也可以保证手表“不掉线”。

图片7.jpg

(图片来自ice)

监控心率的智能运动模式

此外,上班族们白天上班常常会面对一整天的会议、反复修改的方案、堆叠成山的各类文件等,所以,越来越多的职场青年开始重视运动健身的重要性,抽出一点时间去运动反而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工作灵感和动力。

而华为WATCH GT这款手表除了具备超长的续航能力外,还为用户提供了科学的运动辅助功能。为了使智能运动模式更具权威性和说服力,手表与专业运动机构展开了合作,支持室内运动、户外跑步、登山、骑行、公开水域游泳等运动模式下的数据追踪,为用户提供以心率为核心的专业数据监测和科学的训练指导。

图片8.jpg

(图片来自ice)

比如,在户外/室内跑步场景下,华为WATCH GT将提供从入门到进阶的丰富课程、进行智能课程推荐(国内安卓支持),并为用户提供训练课程实时指导、实时运动效果反馈、运动效果评估。

既满足职场穿戴,又具备超长续航,还能提供贴心的智能功能和健康功能,这样的华为WATCH GT是不是值得上班族们拔草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