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中国移动展望5G时代,中国移动W1新机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3/191969.shtml report 3462

近年来,跨界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新名词。从《声临其境》中,荧屏演员向配音演员的尝试;到《跨界歌王》,明星向歌手身份的尝试,跨界都获得了不错的成果。除娱乐项目之外,众多科技圈大佬也开始尝试产品、理念的跨界操作。小米的跨界,成功将自己单一的手机品牌身份扩展到家电、无人机等全面的科技厂商。现如今,中国移动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用户数最多的运营商,同样依靠其超强的网络覆盖能力与网络质量,正在朝着联结未来,实现万物互联的超级生态圈而不断开拓。

12月6日,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5G连接新时代”于广州正式开幕。同天,中国移动牌自有手机与京东达成合作,推出独家定制中国移动W1全面屏手机。新机12月3日上线京东平台,享受限量发售,白条免息等7重服务优惠!

中国移动W1作为中国移动联合京东对手机线上模式以及千元机市场的探索之作,投入了双方多年的手机市场经验。新机采用6.19”HD+的刘海全面屏,搭载8核1.8GHz的高通骁龙450处理器,支持上行64QAM、载波聚合等性能指标。在存储规格方面,配备4GB+64GB的机身存储,支持128G的存储扩展;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AI智能双摄,支持人像、夜景、自动场景识别;前置800万像素柔光自拍,支持实时美颜;在智能识别方面,支持后置指纹识别+人脸识别。

本次中国移动W1和京东的合作是京东与中国移动在手机邻域的再次合作。因此,京东在新品首发期间特为消费者带来了7大重磅福利。首发期间成功下单的用户可在100天内享受只换不退服务:100天内,如遇手机质量问题可免费换领一部新机。同时,首发期间,下单用户可享受京东白条6期免息福利,月付低至150元。10月3日-10月6日预约期间,新机享受免费试用机会抽取、预约抽奖等福利活动;10月6日-10月8日新品首发期间,新机享受下单赠移动电源、晒单得3000个京豆、京准达服务等多重优惠。喜欢的用户可以密切关注。

京东与中国移动的合作由来已久。2017年11月24日,京东受邀出席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在“和·机汇”4G产业发展分论坛上,与中国移动签订2018年战略协议,一同致力于共建5G新时代,引领通信产业变革。2018年9月,京东新通路与中国移动就京东便利店项目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展线下宣传和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未来,京东还将继续拓展自身在零售基础设施、物流开放体系、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能力,与中国移动一起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服务,为不同地域、不同城市消费者带来具有专属性的消费体验,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强化用户消费黏性,共同迎接5G时代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