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极点全面屏新机确认为nova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8/191877.shtml report 1389

26日,华为官微放出海报,曝光了12月即将发布的屏幕打孔式全面屏:极点全面屏,作为全面屏的一个全新形态,华为极点全面屏将会成为首款屏幕打孔式全面屏。

  持续的高热度甚至使#华为首发极点屏手机#上了昨天的微博热搜,足以可见大家对这款新机的超高关注。但是,从26日发布海报到昨天,华为再没有透露其他的任何消息,广大网友们在网上搜索各种相关线索和信息,可以说吊足了大家的好奇心。

  而今天则有了新的消息,由于今天是易烊千玺的生日,很多人在微博搜索“易烊千玺”,细心的网友会发现下面华为这款新机的信息,还是那张熟悉的海报,还是那句熟悉的Slogan:自拍极点全面屏。

  可能不熟悉手机圈的网友就会很纳闷了,为什么搜索易烊千玺则出现了华为的广告,其实这不难理解,因为易烊千玺是华为nova品牌全球代言人。所以,据此可以推断出来华为26日官方爆出的概念图就是即将发布的nova新机了。

  具体的其他信息后续应该很快就会来了,咱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