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手机屏保上热搜 华为极点屏真机首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29/191919.shtml report 4182

昨日,相信很多朋友都被易烊千玺的生日刷屏了。作为国内年纪最小就出道的歌手,易烊千玺的成功让许多00后都崇拜不已。昨天是易烊千玺的18岁生日,从今天起这位青涩的少年就正式蜕变为成年人了,在生日会上,易烊千玺也向粉丝们表达了自己对将来的期待,还为到场的粉丝献上了最动人的歌声。虽说这是易烊千玺的成人礼,但更像是易烊千玺回馈粉丝多年支持的答谢会,当然粉丝也是准备了无数的礼物送给自己的易烊千玺小哥哥。而小编发现,有一款礼物非常特别,就是华为送出的还未发布的新手机。

从易烊千玺所手握的这款手机外观来看,这款手机和之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所发布的新机海报极为相似,在手机正面没有刘海、水滴等设计,外观更为一体化,高颜值和高屏占比让人看一眼就很喜爱。

此前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款新机是属于哪个系列,一直争论不下,而现在结合易烊千玺是华为nova品牌全球代言人的身份,这款新机已经坐实了是华为nova系列的新机了,既然是易烊千玺代言,这款新机是华为nova品牌旗舰没跑了!并且,从昨晚在易烊千玺生日会上曝光之后,#易烊千玺手机屏保#同上了热搜和热门话题榜微博话题,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1.5亿的惊人阅读量,虽然看起来夸张,但也合理,毕竟华为手机如今的实力是非常强悍的。

在今年的7月份,华为nova3系列就邀请了易烊千玺作为代言人。华为nova3系列一个月内就在国内发货量超过200万台,创造了nova系列销量最快的记录。在七夕节,华为nova3还推出了与易烊千玺应援色相应的相思红版本,在线下开展了“最燃应援红”活动,每个活动现场都排满了易烊千玺的粉丝,“千纸鹤”们也购买了华为nova3相思红版本。

正因为华为nova品牌是针对于年轻人推出的品牌,在保持了良好的品质和优秀体验的同时,还有着易烊千玺带来的热度和流量效应的加持,造就了如今华为nova品牌火爆。相信这次华为nova系列新机再一次携手易烊千玺,以全新形态全面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