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新品预售海报曝光 千元“珍珠”屏大可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5/192010.shtml report 2801

在刚刚过去的双11购物节中,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MAX凭借超大屏幕、超长续航、超视野全面屏、智慧AI拍照等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不错的销量战绩。而近日,将华为官方发布一张全新海报,海报上“千元实力派 大可期待 12.12预售”几个字十分显眼。不少网友推断,名利双手的华为畅享系列或将迎来新品。

图片1.jpg

据了解,华为畅享系列是一系列主打在校大学生,以及刚刚步入职场年轻消费者的群体的千元精品系列。目前华为畅享系列的两款主力产品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MAX继承了华为畅享系列“年轻实力派”的品牌DNA,基于华为品质内涵,以全新一代全面屏,智慧AI拍照,大电池节电技术等特色,在1000-2000元档位的智能手机中实现了多维度的飞跃,让高科技不在高价格。

假如真像网友猜测的一样,本次发布的新品海报确实隶属于华为畅享系列,那么该新品将同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MAX一样,继承“年轻实力派”的品牌DNA,以丰富配置、实用功能和实惠价格为用户带来高质价比,让用户尽享“大可期待”的千元旗舰体验。

从本次发布的海报上来看,该款千元实力派手机拥有极窄的边框设计,并采用当下十分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屏占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可视面积得到增加,在小巧的机身之中放置尺寸更大的屏幕,提升视觉感官。

同时,在海报中至于星空中机身顶端的半圆“月亮”,可能意味着该款产品已经放弃了占用更多面积的刘海屏转而使用珍珠屏或屏下开孔设计,令可视面积进一步扩大,以呼应海报中被放大的“大”字。

此外,优秀的拍照性能也是华为畅享系列不可或缺的功能之一。虽然本次海报上并没有透露任何后置摄像头的信息。不过就目前华为畅享系列的市场表现来看,该款产品很有可能搭载中高端旗舰产品才会使用的三摄像头,配合华为AI拍照技术,带来更好的影像作品延续华为畅享系列让人人都能成为专业摄影师的产品定位。

目前,这款华为全新产品的具体发售日期还不得而知,不过海报上已经明确表示该产品将于12月12日进行预售,届时我们将一睹该产品的真容,了解其独到之处。关于这款“千元实力派”让我们“大可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