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玩吃播 当华为畅享MAX遇上密子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9/192086.shtml report 3609

随着近年来直播事业的蓬勃发展,吃播算是其中发展比较好的一个类型,观众看着吃播们挑战一些惊人的食量或是新奇特的吃法,做到自己时常做不到的事情,为之称赞或惊呼。而说起吃播,就不得不提密子君。密子君因其16分20秒内吃完10桶火鸡面一炮而红,走上网红吃播之路。而近日有消息称,密子君将在12月11日的直播过程中迎来霸气十足的神秘拍档华为畅享MAX。

在以往的直播过程中,密子君的拍档一直是厨师、助手,知识大百科等角色,而霸气十足的华为畅享MAX将会如何完成拍档这一角色呢?是不是内心中已经萌生了些许的期待呢?

除此之外,根据内部消息透露,在这次直播的过程中密子君还会和华为畅享MAX进行PK。当然,华为畅享MAX作为一款手机,定是不会和密子君一起比谁比较能吃。一人一机将各取所长,在不同的领域进行PK。目前,已知华为畅享MAX将以大屏幕、大电量、声音甜美等特长向密子君发起挑战,那么华为畅享MAX在这些领域有着怎样的特长,又会给密子君下怎样的战书呢?

据了解,华为畅享MAX是一款拥有7.12英寸巨屏的全面屏手机产品。他拥有一块市面上屈指可数的7.12英寸超大全面屏,并采用先进的封装工艺,机身厚度仅为2.28毫米,整体机身尺寸和传统6.3英寸手机无异,就像密子君一样,虽然很能吃,有个大胃,但却是一位窈窕美女。

在电池续航方面,华为畅享MAX也同密子君一样,不仅能吃还能持续吃很久。华为畅享MAX配备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配合华为智慧节电技术,能够实现超长续航,无论是出门在外一整天,还是挑灯夜战持续追剧都不在话下。另外,在紧急时刻华为畅享MAX还能充当充电宝,为其他数码设备充电,带着华为畅享MAX出门就如同多带了一个充电宝在身边。此外,华为畅享MAX还具备“食速惊人”特性,搭配9V2A的充电器,仅需123分钟就能充满5000mAh的电池,十分给力。

除了超大屏幕、大电量的特点,华为畅享MAX还拥有甜美的声线。其配备一般旗舰机型才使用的双扬声器配置,并配合杜比全景声技术,让声音更加具有穿透力的同时也能打破以往5.1、7.1声道的概念,令声音能够萦绕在用户四周,实现全景沉浸声音体验。

当华为畅享MAX遇上密子君,手机界的“大胃王”遇上网红吃播。密子君能否成功PK华为畅享MAX呢?直播现场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12月1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