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自噪成都开场 荣耀Magic 2成全场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105/191098.shtml report 3937

荣耀制噪者(Honor Voice Maker),荣耀及花粉俱乐部,联合摩登天空定制,旨在推动在校大学生勇敢追梦,以此鼓励大学生们勇敢秀出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并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11月3日晚,“2018荣耀手机制噪者”大型原创音乐计划,第二站在成都清水河艺术公园燃酷开唱。本次活动开始前,荣耀手机特地请到当红组合“坤音四子ONER”作为“荣耀噪集官”为活动实力打call。集年轻、潮酷、原创为一身的坤音四子ONER不仅为荣耀手机制噪者原创音乐计划注入了新鲜活力、制噪原动力,同时让整个活动、品牌看起来更加青春。

首个登台的事2016年荣耀手机制噪者冠军柠檬头乐队,签约摩登天空的他们带来新专辑《First》中的三首原创歌曲,前卫的Nu-metal,制噪实力愈发强劲。

当晚荣耀手机潮玩大使伍嘉成登场让气氛到达顶点,一首荣耀手机主题曲《We are the brave》展现潮美一面。

而最为当晚压轴登台的“荣耀手机制噪者形象大使”白举纲带来新专三首原创摇滚音乐,燃爆现场!荣耀手机制噪者大型原创音乐计划精彩走过第4年,最吸引年轻人的不只是原创音乐实力派中已成名的歌手,更重要的初衷是挖掘更多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成为他们展示的舞台。

在精彩刺激的原创音乐晚会现场,除了精彩的Live之外,科技展区成为一大亮点。现场荣耀也带来了全系最新的产品,包括荣耀8X系列、荣耀Magic 2、荣耀手表系列等等。

时隔两年,荣耀于10月31日正式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手机Magic2,荣耀称该机为科技理想主义而生,主要以科学家的思维把行业内很多创新的、充满未来气息的科技应用在手机平台上。

荣耀的科技理想主义,除了表现魔法全视屏、屏下指纹、3D结构光、40W超级快充等技术上之外,最主要的是表现在对于AI的重视上,目前各大手机巨头都开始在AI方面发力,而初代Magic可谓开创了手机中AI理念的先河,荣耀更是将Magic2称之为最聪明的手机,其搭载的YOYO智能助手智商高达4556分,当然采用的不是人类IQ衡量体系,而是人工智能的通用评测体系。YOYO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AI能力于一身,具备认知、学习、思考、进化的能力。赵明称,目前荣耀Magic2中的“YOYO”更像拥有了一个人的思维,所听、所学、所看、所思、所想,然后完成相应的决策建议,这是人类正常的一个工作流程。

此次荣耀Magic2创造的预售奇迹,源于众多“魔法黑科技”的加持:可进化的智慧生命体YOYO、蝶式五轨滑屏结构、智慧大脑麒麟980、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等9大自研黑科技,每一项单独拿出来都极具市场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