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华为再放大招 华为畅享9新品发布五大看点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7/192328.shtml report 6116

华为在今年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精品手机,几乎在各个价位段华为手机都是畅销榜上的前几名。而在年末的最后这段时间,华为又一次放出了大招,推出了华为畅享系列的一款新机——华为畅享9,这是一款999元起售的手机,但是却拥有目前很多潮流设计,功能方面也颇具亮点,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下华为畅享9有哪些设计和功能是值得年轻人入手的?

1、 时尚配色

在手机领域,今年掀起了一股渐变色潮流,渐变色是指某个物体的颜色从明到暗,或由深转浅,或是从一个色彩缓慢过渡到另一个色彩,充满变幻无穷的神秘浪漫气息的颜色。

在华为畅享9的机身上,我们也见到了两款渐变色,分别是极光紫和极光蓝,颜值很高并且充满了青春气息;除了两款渐变色之外,华为畅享9还提供了珊瑚红和幻夜供消费者选择,从四款颜色的命名可以看出,这几款颜色都来自于大自然中的色彩,这也是华为一贯的设计风格。

2、 超清珍珠

今年也是全面屏设计不断进步的一年,这次的华为畅享9为了打造出色的视觉体验,搭载了全新6.26英寸珍珠屏,精致的ID设计,相比上代产品额头、下巴和边框更窄,配合19:9的全面屏比例打造了高达86.7%的屏占比,宽广的视野正面看过去视觉效果颇为震撼,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追剧看电影,都可以获得远胜以往的画质体验。

3、 长续航

由于定位年轻群体,所以华为畅享9也考虑到了年轻人对于续航的需求,在电池上迎来突破,带来了 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及华为智慧节电技术,最终实现了两天一充的超长续航体验。而且,华为畅享9采用了高容量进口电芯,循环寿命约等于两年,大大增加电池可用性, ,而5V2A的充电器让充电速度更快。

4、 大内存

相比上代产品,华为畅享9在核心硬件上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澎湃性能更低功耗,最高配置4GB海量运存,最大64GB机身内存,让游戏和影音更随意,不管是“吃鸡”还是“开黑”都可以轻松应对。

五、智慧双摄

另外,在年轻人都颇为在意的拍照方面,华为畅享9搭载了后置1300万+200万智慧双摄,更大光圈提升了逆光和暗光下的拍照体验,清晰度和对焦速度显著提升。同时AI智能识别场景功能,可以识别22种类别,500+种场景,针对每一帧场景做单独优化,人人都能是专业摄影师。前置800万像素+智慧美肤功能,让自拍更自然更生动。

综上所述,华为畅享9拥有着让年轻人难以拒绝的理由,看来年轻人在年底购机又有新的选择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