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强悍,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助你全面表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9/192369.shtml report 9641

不知何时起,笔记本已经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相比传统的台式电脑,笔记本更加方便携带,相比手机功能更全面便捷,而华为更是笔记本市场的领头军,本次的主角华为MateBook 13更是华为的一力作,在正式发布前,便是各大媒体和网友视线的焦点,更是对其价格有着各种的猜想,尤其是在华为MateBook 13正式在武汉发布后,价格更是媒体和网友有着众多的猜测,而今天华为MateBook 13终于公布了价格,仅4999元起售,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如此劲爆的价格下隐藏着超高的品质。

出色的外观,超高的屏占比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感

首先在外观上华为充分的考虑当下年轻人既想在追求个性的同时保持干练,所以在华为MateBook 13在外观上采用极简设计理念,最厚处仅有14.9mm的机身上呈现出金属极简风格,侧边曲线圆润有弧度,,在精密铣刀的加工下,呈现出高光切角,与此同时机身上没有任何多余元素,任何线条或孔位的设计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作用,另主机浑然一体;此外,在精致的外观下还拥有着来自精密陶瓷喷砂的舒适触感,并在其保持光泽内敛的同时让机身色彩光泽如宝石般温柔细腻,充分体现了设计的精巧与用心,而且在此同时华为MateBook 13还继承了家族的基因,采取了全面屏的设计,高达88%的屏占比,3:2的屏幕长宽比,100%sRGB广色域,让其在我们常用的办公软件中,内容最大化,呈现更加完整的页面,而且无论是使用者在网页留言、照片浏览、还是TV视频等场景下,在保持屏幕最大化的同时可实现屏幕不留白,用实力证明了华为强大的研发和技术实力。

不俗性能与优秀的散热完美结合给予用户舒适的体验感

在出色的外观下华为MateBook 13还拥有着不俗的性能,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及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25W TDP)的加持下,保证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无论是进行图形、视频的处理,或者是游戏、观影、娱乐时都能做到顺畅无比,另工作与学习更加高效快捷的同时保证了用户体验的稳定性,而且为了解决困扰用户已久的散热问题,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华为鲨鱼鳍风扇2.0技术,仿鲨鱼鳍设计,可有效提升风扇转速,风量较普通风扇提升25%。同时双风扇中置分离CPU和GPU这两个热源,转速更快、风量更大,散热更高效,而且还搭载了智能滤波技术以及双风扇智能联动,有效的降低噪音分贝,给予用户安静的使用环境。

传输从未如此简单,华为MateBook 13不一样的传输体验

笔记本作为现在的办公工具以及娱乐产品,日常生活中进行手机与笔记本的内容、视频,图片的传输是必不可免的,此次华为MateBook 13突破了传统的传输方式运用了创新技术,让传输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此次华为MateBook 13配备了Huawei Share 3.0的新功能,只要是支持NFC功能且EMUI版本为9.0及以上的华为手机,用户打开手机单张图片、或者选择多张图片,触碰华为MateBook13掌托处Huawei Share标识,即可将手机图片瞬间传输至PC端。也可将PC界面自动截屏并发送至手机端。同时PC端还可以识别手机传输的图片的文字,复制编辑不再复杂同时手机拍摄视频,也可通过该功能传输到PC端,方便视频编辑以及节省手机存储空间。让用户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使用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一键三雕,华为MateBook 13给你快+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

科技数码的更新速度是最让人瞠目结舌的,科技的就是要快,然而手机的解锁速度已经完全达到了人们的需求,面部识别以及指纹解锁既安全又快捷,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为了给用户们更大程度的使用连接感,华为MateBook 13为消费者解锁新模式在华为Windows上采用了首创的指纹电源二合一解锁,不仅让C面更加简洁美观,更通过BIOS深度优化让开机速度得到了提升,同时在按压电源启动市指纹信息就已经缓存,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在关机或者待机状态下,只需要按一下电源键,指纹信息就会被存储在缓存中,在登陆界面的那一步,电脑会自动将指纹的信息填充进去并进入系统,不需要用户二次操作,方便的同时也加快了电脑的开机速度。

全新触控板,华为MateBook 13样你更舒适更安心

根据以往消费者的使用,华为MateBook 13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将触控板进行了很多的改善大幅度的增加了触控板的使用尺寸,减退了用户的操纵束缚感,并且触控板的上下两端已经快顶到了边缘,小小的机身却拥有更大的触控板,带来了比多数Windows轻薄本更大的触控板尺寸。此外,华为MateBook 13的触控板还使用了Windows Precision驱动,定位的精度、多指手势的跟手性都不错。同时,华为MateBook 13进一步优化键盘、键程和键帽尺寸,让手指输入更轻松反馈感更舒适。

 结语:总体看来华为MateBook 13是一款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主流笔记本电脑。轻薄时尚的外观、超高的全面屏比例, 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及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更是提供了卓越的性能体验,华为鲨鱼鳍风扇2.0技术,双风扇双铜管散热带出色的温控表现,指纹式电源键延续了华为MateBook家族一以贯之的高端体验,出色强劲的硬件配置让年轻人在能力范围内可以获得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HUAWEI Share 3.0弥补了Windows系统下手机与电脑传输文件不足,让Windows用户可以体验到超苹果Airdrop的快捷高效。最关键的是在笔记本如此高昂的今天,华为MateBook 13独树一帜以劲爆的价格让用户体验到最前沿的科技,想入手的可以到各大电商平台抢购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