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新品发布在即 精彩亮点提前领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9/192373.shtml report 4454

中国运动健身人群非常庞大,用户对于健康重要性的认知在不断升级,运动健身理念在国内已经较为成熟。其中的跑步人群中,以年轻女性和中年男性居多,同时这部分对于知识付费的意愿最为强烈,而他们平时工作繁忙,只能趁下班之后的夜晚才有时间锻炼,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小乔体育的创始人潘忠剑看到了属于家用跑步机的机遇和挑战。

小乔体育于2015年创立,成立至今,仅仅两三年的时间,小乔体育已经获得了多轮融资。2018年一月,小乔体育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华映资本领头、明势资本、启迪沙丘资本、洪泰(成都)资本和齐一创投跟投。10月15日,小乔体育宣布获得了由嘉实投资领投,明势资本、成都洪泰基金跟投的B+轮融资,融资金额1.4亿元人民币。一年之内完成两轮亿元以上的融资,这在创业公司中非常少见。

在2018年年末之际,小乔又将推出新品,于12月20号在北京举行“小乔2018 AI全球新品首发发布会”,届时小乔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亲临现场为小乔站台,同时发布会现场还会在淘宝直播平台、一直播直播平台、花椒直播平台、映客直播平台四大平台同步直播。小乔体育将会发售5款新品跑步机,继续引领家用智能跑步机潮流,通过科技品质的革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那么这次的新品跑步机将会有哪些亮点呢?下面,让小乔用几个关键词为大家提前透露几分~

“蚕步减震”:小乔跑步机底部材料是拱形设计,就如同蚕宝宝一样的构造,使得跑步机与地面完全软距离接触,从而消解噪音。减少震动。

5秒折叠:众所周知,所有的小乔跑步机都可以90度折叠放置,这颠覆了家用跑步机占地面积大,常被当成晾衣架的传统理念,然而,这次新品发布会,我们又将颠覆过往,再度创新,小乔首次采用“一脚蹬”折叠方式,5秒即可缓降贴合至跑板,无需用手,简单快速。

光电心率监测:以往的跑步机都是采用铁片电阻方式监测心率,监测效果不精准,小乔智能跑步机率先采用光电心率跑步机,可实时精准监测运动心率,方便掌握运动节奏,避免运动过量。

玻璃跑道:小乔跑步机创新采用玻璃跑板,不仅科技感十足,它的坚固耐磨特性也不容小觑。

跨国合作,确保品质:新品聘请意大利知名设计师设计的,发布会当天,设计师也会亲临发布会现场,与大家一起解读关于跑步机的种种设计亮点。电机是一台跑步机的核心,小乔智能跑步机选择日本FUJI富士品牌电机驱动,电机持续运转寿命达500小时,动力平稳输出,配合法国进口干式轴承,摩擦系数极小,低噪音运行,带来舒适跑步体验。

海外市场,多渠道全球首发:此次新品跑步机,我们会在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国家同步发售。在未来,小乔会开拓更多的海外市场,将小乔跑步机带向全世界。线上在天猫、京东、东方CJ、小米众筹等渠道上进行同步发售。

小乔体育,已成功将家用智能跑步机带向千家万户,使家用健身房的理念深入人心,未来,小乔在继续做好跑步机的同时,也会积极探索动感单车、椭圆机等健身用品,为产品注入更多的内涵,进一步拓宽智能家用健身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