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大射手最好的生日礼物,非新品华为畅享9莫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17/192332.shtml report 6158

射手座出生日期为新历1123-1221日。射手座是代表自由的星座。自由、乐观、热情、直爽是他们的标签。无论是外在的物质还是精神层面,他们都希望追寻自己的想法及内心,若长久处在一个相同的环境会让他们变得沮丧甚至暴躁。他们的乐观的天性,可能会表现得喜欢随心所欲的侃侃而谈。射手座的宽宏大量、无极限的气派让他们在与人相处中不重小节,随心所欲的广交朋友。

在射手座生日月里,华为也为射手座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份惊喜大礼,它就是集颜值和性能于一身的华为畅享9,相信大家再了解了这款手机之后,一定会被它所吸引的。

颜值高

年轻人永远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一群人,他们的思想更超前,追求个性和潮流的心态也更为积极。如果要为他们挑选一款智能手机,那么外观和功能落伍的产品必然入不了法眼。说白了,年轻人喜欢的就是高颜值的智能手机。

在颜值方面,华为畅享9的正反两面颜值都很高。比如说在机身配色上,华为畅享9既拥有今年流行的渐变色,也保留了经典的纯色系。在渐变配色上,华为畅享9采用的是最为热门的极光紫和极光蓝两种配色,符合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的需求;在经典纯色配色上,华为畅享9使用的是珊瑚红和幻夜两种经典的配色,颜值同样很高。而且机身采用2.5D圆润边缘设计,手机握持感更好。

华为畅享9的正面颜值也很高,其搭载了全新6.26英寸珍珠屏,精致的ID设计,相比上代产品额头、下巴和边框更窄,配合19:9的全面屏比例打造了高达86.7%的屏占比,宽广的视野,正面看过去视觉效果颇为震撼,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追剧看电影,都可以获得远胜以往的画质体验。

功能实用

在功能方面,华为畅享9主要体现在智慧双摄、大内存组合和续航能力强等几个方面。

华为畅享9搭载了后置1300万+200万智慧双摄,更大光圈使得逆光和暗光下的拍照体验大幅提升,清晰度和对焦速度显著提升,同时AI智能识别场景功能,可以识别22种类别,500+种场景,针对每一帧场景做单独优化,所以一部华为畅享9在手,小白用户也能够拍出大片效果。

华为畅享9有3+32GB和4+64GB两个版本可以选,并且支持最大扩容至512GB存储空间,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内存空间不够用的问题。

另外,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华为智慧节电技术也保证了华为畅享9的续航时间,两天一充都不成问题。

目前,华为畅享9已经于线上线下全面开售,射手座的小伙伴们你们动心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