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品质联盟:让你电力充沛的保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0/192418.shtml report 4433

杨子如同往常下班一样,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家门,墙上的挂钟显示已经是凌晨。这是她独自来到北京生活的第三年,早已习惯了深夜中空无一人的房间。她很享受这种好像全世界都已睡去,只有她一人还醒着的寂静。

原本对独处并不在意的她,却在近期被朋友圈中的一组图片暖到。下班劳累的女生一下把男生扑倒在沙发,男生一脸迷茫的问:“你在干嘛?”女生有气无力地说到:“充电。”这一幕让她感觉到“男朋友”三个字突然有了分量,那份可以依靠的安全感让她有了新的期盼。

一个人去旅行

和大多数90后一样,每当疲惫时独自旅行就成为她最好的慰藉,一个行囊加一部手机的杨子,在旅途中却有着自己的低电量焦虑“软肋”。她常会担心联系她的人找不到她,也会莫名担心自己在陌生的城市走失,当然,最不能忍的还是遭遇手机没电——因此而错过那些她跋涉几千公里想捕捉的瞬间。以至于,只有在旅行包中至少塞下两三个充电宝,杨子才能切实感到“安全感”的存在。

记得有一段时间,她疯狂沉迷于电影《托斯卡纳的艳阳下》中油画一般的风景,她羡慕女主角在托斯卡纳慵懒惬意的生活。于是她说走就走,当即飞往了这座向往的城市。然而,旅程中连天阴雨,山地、平原、丘陵似乎也少了几分生气。当然,也少了睡梦中无数次出现的“托斯卡纳的艳阳”。

幸运的是,在她即将离开的下午,太阳似乎从两块云层的空隙中隐隐露了出来。但上帝打开一扇天窗的同时,也可能顺手带上一扇门吧。而由于长时间的等待,杨子的手机早早地就见了电量红线,而出发前在门店特意购买的10000mAh的充电宝,在满格的情况下给手机充了30%电量后就提前“挂掉”。这一刻,她的“低电量焦虑症”在异国他乡复发。

不过旅行的意义,就在于永远不知道在哪一瞬,会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杨子也没有想到,这样的感动就不经意地出现在了她的面前。路边一位陌生的男生似乎看出了她的窘迫,递上了手中的充电宝。就这样,由一个小小的充电宝开始,缘分眷顾了这对独自出行的青年男女。两人话题也如同充电宝中的电量,从旅途谈到趣事再到生活,多到怎样也聊不完。

在曼妙的阳光下,空气中似乎弥漫起金雀花的甜腻味道。杨子耳机里的陈升深情的唱道:“亚得里亚海边他乡的人和风中的吉他声,我怕你一个人在异乡孤独醒来,我会带着你回来。”

一个,就够了

在今年的生日中,杨子终于再也不用一个人吹灭生日蜡烛。就像大部分言情小说中的情节,旅途中的男生最终成为了杨子的男友。而他也特意购买一款有京东充电宝品质联盟认证的产品送给杨子。他说,时间会见证真金,正如这款货真价实不虚标的小小充电宝,即使破损也可以无偿换新,就像托斯卡纳艳阳一样扫去她的焦虑。

对于杨子来说,小小的充电宝是她幸运的开始,如今有了这样一款像眼前的小伙子一样靠谱的“爱心充电宝”,她再也不用背那么多充电宝上路,一个就够了,而且即使出现问题,也可以在京东申请更换。当杨子打开男友的祝福贺卡,发现隽秀的笔记书写着:”如果你也愿意,我愿意随时为你电量十足。”

人们常说,在这个世界上,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却万里挑一。但对于杨子来说,这样的灵魂,一个,就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