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颜值爆表招架不住!华为智能穿戴多款产品圣诞狂欢特惠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2/192453.shtml report 12848

圣诞节马上来临了,很多人都为送什么礼物的事情发愁。其实,礼物首先是有用的“物”,才可能是有心的“礼”。在全民亚健康的大环境下,最体面、又最万能的礼物莫过于智能穿戴系列了:“续航怪兽”HUAWEI WATCH GT、“蓝牙手环二合一”华为手环B5、纠正跑姿神器华为手环3e跑步精灵和支持独立通话的HUAWEI WATCH 2系列。接下来,我们来一睹这些硬核产品的“真容”吧。

人气单品TOP1:HUAWEI WATCH GT

采用智能节电算法支持两周超长续航模式,被誉为“续航怪兽”的HUAWEI WATCH GT是一款集众多等突出优势于一身的高端智能穿戴产品。外观方面,HUAWEI WATCH GT整体风格融入经典腕表设计美学,全圆的表盘和表圈、表冠、表耳等传承经典元素,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运动风格大表设计,成功挑战实现了功能规格的最大化集成。

图片来源:旅行的小马甲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WATCH GT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TruSeen3.0心率监测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准确、更连续、更贴心的心率监测。基于心率的监测技术,华为还推出了科学睡眠监测,全程监测用户睡眠质量。

此外,作为一款智能运动手表,其内置了三大定位系统(GPS + Glonass + 北斗),支持越野跑,登山,户外骑行,游泳等丰富的运动模式。在综上功能以外,HUAWEI WATCH GT还支持支付宝扫码,Huawei Pay 交通卡支付,可以说是非常全能了。

人气单品TOP2:华为手环3e跑步精灵

夜跑,酷跑,越野跑……作为一种全民健身运动,跑步被赋予了更多的精神内核。华为新品华为手环3e跑步精灵可谓突破常规的“新物种”,华为手环3e跑步精灵支持手腕和跑鞋两种佩戴模式,实时监测用户跑步姿势,帮助用户减少运动损伤风险、提高运动效率。

为更贴合跑者的运动诉求,华为手环3e跑步精灵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采用六轴运动传感器,研发出基于高精度姿态融合算法的跑姿检测技术方案,精确计算出用户的跑步距离,准确率高达97%超过市面同等手环。

华为手环3e跑步精灵还可帮助跑步爱好者了解触地时间、着地方式、着地冲击、步频、步幅、外翻幅度、摆动角度七项跑姿参数表现,并给出科学解读和运动建议。此外,华为手环3e也支持50米防水,淋雨、戏水、游泳时均可放心佩戴,让生活更自由。

人气单品TOP3:华为手环B5

华为手环B5有运动版、商务版、时尚版三款设计造型,满足不同消费者在商务,运动,约会等日常的佩戴需求。华为手环B5的最大特点就是独具一格的手环和蓝牙耳机二合一形态,来电时从手腕上取出蓝牙耳机即可接听,放回即可挂断,给生活做减法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活效率,尤其适合白领,商务人士,差旅,会议使用。

图片来源:唯界

华为手环B5采用MIC降噪算法,有效降低噪音干扰。搭配EMUI 4.0以上系统华为手机,可以实现来电号码自动识别。和一般的手环产品相比,华为手环B5除了可以实现走路、跑步、睡眠、心率监测等多项人体活动数据的记录与识别外还支持多种运动模式以及寻找手机等功能。

华为手环B5也继承了办公一族最喜欢的一项功能——久坐提醒。另外,华为手环B5内置一套科学的睡眠监测系统——HUAWEI TruSleepTM,可全程监测睡眠质量,通过实时心率检测、睡眠呼吸质量和大数据分析,提供睡眠质量得分。

人气单品TOP4:HUAWEI WATCH 2系列

HUAWEI WATCH 2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运动范十足的设计和独立4G通话功能获得市场高度关注。而在此之后,华为更是推出了HUAWEI WATCH 2 Pro、保时捷设计版、2018版三款采用eSIM技术的手表,更联合中国移动上线了“一号双终端“业务,实现手表和手机共享一个号码,成为国内首款!

图片来源:ice陈冰

除“一号双终端”技术外,HUAWEI WATCH 2 系列提供准确的步数统计、自动的爬高记录及久坐提醒与站立次数统计、智能动态24小时连续心率检测等多种智能监测模式。不仅如此,该系列还搭载了TruSleep睡眠监测功能,可通过判断每一个睡眠阶段发生的时间和比例,从而准确地刻画出睡眠结构,并且提示用户是否存在睡眠问题。

同时HUAWEI WATCH 2 系列还内置丰富的传感器,可以精准的检测各项运动数据,引入国际数据分析公司Firstbeat算法,为用户提供专业评估与指导。对于运动人士来说,要考虑手表,HUAWEI WATCH 2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华为在智能手环领域有着较高的话语权,在今年京东618华为智能穿戴单品销量排名第一,中国智能手表市场销量,华为排名第二,市场反馈良好同时也获得了用户们的认可。如果你还在为圣诞礼物发愁,这份清单的产品完全可以闭眼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