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女友又嫌弃你的圣诞礼物 EMUI实力援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4/192476.shtml report 4686

商场里圣诞树亮起了彩灯,大街上传来Jingle Bell欢快的旋律,甚至朋友圈里已经有人晒起了收到的礼物,圣诞节已经近在眼前了。还没有挑到合适的礼物?

礼物一直都是圣诞节重要的元素之一,当然也是圣诞节的一个世纪大难题。有比较好的创意,自己动手制作具有特殊寓意的礼物最好不过,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购买现成的商品最为稳妥。这就到了考验你个人情报搜索能力的时候了,在最近的几天恋人、朋友、家人,任何你想要赠送圣诞礼物的人他们的微信聊天图片、朋友圈、微博动态都应该引起你的高度重视。不知具体色号的口红图片,或者她曾经只是发来一张热门电视剧女主的剧照问你这身搭配怎么样。这些在你看来无关紧要的信息在EMUI的智慧双眼下或许就有你苦苦寻找的答案,双指长按图片,那支口红赫然出现在商品候选列表之中,而那套女主同款套装的最高销量已经突破十万大关,这时请立马加入购物车吧。

这就是华为EMUI 9.0系统独具特色的智慧功能AI全球购,不论是对彩妆不甚了解的男生还是不知道机械键盘各种轴都有什么区别的女生,只要有图,双指按压,EMUI系统都会帮你迅速找到。其实这个神奇功能的背后是麒麟980芯片双NPU运算能力和EMUI系统AI算法的支持,能够在几秒中内筛选出你所需要的商品。同时,系统还对接了 200家以上的全球电商平台,近100家品牌官网,即搜的快、准,还搜的全面,有了EMUI的智慧功能,选择圣诞节的礼物的世纪难题就简单多啦。

圣诞节作为西方国家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不少外国品牌都会早早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对于错过黑色星期五的小伙伴来说又是一次难得的入手时机。各国特色圣诞礼品,内地还未上架的新款包包或许已经被列入了很多人的海淘清单心仪美物。要跟海外客服邮件沟通怎么办,是一遍一遍复制粘在商品页面和翻译软件之间来回折腾吗?想想都觉得头疼。但如果你是华为用户就完全没有这种烦恼,遇到不懂的外文内容只需双指长按选择翻译选项即可解锁新技能——AI全屏翻译。有了翻译大神相助,商品细节,快递渠道,售后服务全掌握,从容不迫,海淘全世界,选对了再下单。

实话跟你说,EMUI的翻译足足支持10种语言之间的互译,不仅可以通过双指长按调出,也支持拍照翻译,语音和邮件翻译。有EMUI相助,你不但可以坐在家中尽情享受圣诞海淘的乐趣,甚至开启一段可以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到圣诞老人的故乡去体验纯正的圣诞风情,随手一拍,无论是外文菜单还是外文路标也可了然于心,甚至和外国友人来段中英文互译的亲切交谈。

一直以来,圣诞节虽然不是中国传统节日,但因其欢乐热烈的节日气氛和各种各样的节日习俗而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喜爱,当然不论礼物贵重与否,都承载着一份温情与关心。EMUI将会用独具特色的AI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在圣诞佳节传递爱意和祝福,收获岁末的温暖。在这场圣诞礼物大作战中,轻轻松松取胜,不再被女友和朋友所嫌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