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华为P20系列留住你的浪漫时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3/192462.shtml report 3927

随着街道商店、电商平台的各种圣诞元素扑面而来,今年圣诞节的序幕即将打开。虽然北方仍处于相当寒冷的天气中,但挡不住人们想要外出感受圣诞氛围的愿望。特别是单身的朋友,如果选择此时约会上心仪对象一同出行,在适当的时候加上一句暖心告白,说不定就脱离单身行列了。无论是何种圣诞场景,都是值得被珍惜与记录的。特别是选择用华为P20系列拍照,相信可以把最美圣诞瞬间统统留存。

相信在平安夜和圣诞节这两天,除了商场、美食街人多外,有圣诞元素灯光秀的地方也会聚满人,无论是买到心仪的礼物、吃到美味的食物,再或者拍到好看的照片,都会令人开心不已。

想要把平安夜的美食、美景拍得赏心悦目么?其实很简单。直接使用华为P20系列就可以,随手就能够拍出一张大片,因为其具备的AI摄影大师功能通过数千万张照片的训练,可以智能识别/区分19个类别,500+个场景,之后AI摄影大师会根据识别到的结果,进入针对该场景的图像质量调教,进行定制化的效果优化,向用户展现更专业的拍照效果。

想必在圣诞节期间夜晚的景色会比白天更有故事性,但很多朋友都有着这样的困惑,为什么夜晚我看到的景致很美,但拍出来的效果却很差?其中主要有三个原因:夜景暗光环境光线不足,只能通过提高ISO(感光度)来弥补,但噪点会增多;相机延长曝光时间,获得足够的光线,但如果没有三脚架支持,容易抖动因此画面“糊掉”;光比过大:也就是亮的地方特别亮,暗的地方特别暗,无法还原细节。

而华为P20系列的“ 超级夜景”+AI防抖功能,可以说为手机夜拍带来更多震撼感,原理上就是借助AI算法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真正让消费者手持状态也可以拍出一张完美的夜景照片。

平安夜里,美美的人像特写是绝对不能少的,在拍摄人像的时候,最怕身后的背景和其他人过分抢镜而产生不好的效果,华为P20 系列的大光圈模式能够将这种情况解决,开启大光圈模式后手机能够轻松虚化背景、凸显主体,而且人像与背景的虚化边缘过渡更加自然。

华为P20 系列在进行人像面部美颜优化的同时还提供3D人像光效效果,通过AI算法智能建立3D面部模型,实现5种独特人像光效,同时支持图库中补光角度的调节光效,犹如你随身陪伴的专业灯光师

手里拿着华为P20系列这样的夜拍神器,何愁拍不出美美的相片,把和亲人,爱人最温馨的一刻永久定格下来留作最美好的纪念,想来就是一件相当浪漫的事情。如果你也想获得圣诞节摄影大师的称号,不妨带上华为P20系列机型出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